葉蒨文拍攝新歌《精挑細選》MV 大展舞姿跳拉丁舞(附圖輯)

 

葉蒨文(Sally)為9月22日至24日舉行的演唱會,特別泡製了一首新歌《精挑細選》,並為新歌拍MV。Sally在演唱會其中一個環節將會大展舞姿跳拉丁舞,所以在MV中她邀請了2位拉丁舞大師合作。拍攝期間Sally要360度自轉,兼且周旋於兩位猛男懷抱中被「勁Fing」廿次,弄得她頭暈暈、腳浮浮。自認負重磅的Sally更險被大師跣手抛跌,嚇得她驚呼大叫,幾經辛苦才完成所有動作。事後她大呻後生時拍MV都不用這樣辛苦,今次認真博老命。

 

 

Sally為了9月舉行的「葉蒨文完全是你演唱會2012」,近日正埋頭苦練各種舞蹈。她除了勁跳拉丁舞,還有大跳hip hop舞,這次拍攝新歌《精挑細選》MV,她請來 2位拉丁舞老師Dima、Alexander一起拍。由於是臨場度舞步,所以需時甚長,拍了足足一整天。在排練時,老師抱起Sally狂轉數圈,弄得她驚叫起來,老師可能被其叫聲嚇一嚇,險失手抛跌她,幸而她大力捉實老師。雖然跳拉丁舞需要與舞伴有很多肢體上的接觸,但因為老師是專業人士,所以Sally十分放心被他們抱來抱去。

 

 

Sally為了拍攝這個MV,出動了幾套名牌靚舞衣。她苦笑說:「我以前後生時候都沒有這樣拍過MV,原來要很用力地跳。還好兩位拉丁舞老師Dima、Alexander 很有耐心,又鍚住我,以最簡單的舞姿教我跳。我第一次被他們抱到背脊差點要斷了,轉到我暈大浪。還好老師夠魁梧,他們的肌肉比我多,我是很重很重。有個鏡頭拍得他們抱著我,好像抱著一隻火雞般。」Sally又表示,距離開演唱會日期越來越近,心情開始緊張。9月底是她的生日,本來她的演唱會希望在生日當天舉行,可惜因檔期問題未能如願,不過她能提早在紅館預祝生日同樣開心。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