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綵排個唱 釗鋒被封可愛教主 (附圖輯)

C AllStar昨晚為「我們的胡士托演唱會」綵排,在演唱會中他們要大顯身手,施展舞技,不過他們自嘲跳舞有時手腳不協調,幸得排舞師耐心教導,其實與上次演唱會相比現在的舞技已進步不少。

安仔笑說:上次他們是想有型有格地跳舞,誰知出來的效果是變成可愛,雖然如此但還是開心的,起碼沒有趕走粉絲,既然富有娛樂性,他們今次會繼續堅持可愛。在四子當中他們一致推崇釗鋒跳得最可愛,並封他為可愛教主,又取笑他的可愛是很難學的。

至於阿king則是學跳舞最快上手的一個,可是常左右不分,釗鋒又笑謂,今次他們的跳舞部份不算太多,會以精要為主,但這次一跳便會令大家留下難忘印象。此外,問到釗鋒可會邀請張柏芝來捧場,他表示,自己會邀請朋友來捧場,因為一世仔第一次在紅館開騷,有如結婚一樣重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