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顛覆出演學霸宅男《追愛大布局》4月登陸內地 (附圖輯)

由寰亞電影制作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單位有限公司出品,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主演,蘇照彬監制,賴俊羽導演的愛情喜劇片《追愛大布局》即將於4月份登陸內地。

影片講述的是校花梁小琪(陳意涵飾)不僅擁有叱吒校園的男友張聖(姜康哲飾),更是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但她卻從心裡厭惡宅男,更是滿懷鄙夷寫下一封痛斥宅男十大惡習的文章上傳網絡,一夜之間挑起網路論戰成為爭議人物,就在此時全校最高智商的宅男吳全順(陳柏霖飾)卻默默地愛上了梁小琪,為了追到心儀的校花,吳全順究竟使出什麼手段擄獲芳心逆境求勝呢?

在電影中陳柏霖顛覆以往帥氣形像,出演一個不修邊幅、不善言辭的學霸宅男吳全順,而陳意涵雖然延續清新氧氣美女的形像,但卻是一個性格上透露著傲嬌自負的難搞正妹。從片方發布的角色海報不難看出,兩位主演無論是角色造型還是表情特點上都有著強烈的懸殊和差距,整體感覺諧趣的風格將影片幽默和浪漫的元素呈現在觀眾眼前。

陳柏霖化身邋遢理科宅 顛覆形像驚掉眾人眼球

本片最引人關注的地方,莫過於金鐘視帝陳柏霖扮醜出演理工科宅男,自從以《藍色大門》中的張士豪出道以來,其鄰家大男孩的帥氣形像早已深入人心,而偶像劇《我不可能愛上你》中的“大仁哥”一角,更是讓陳柏霖獎項人氣雙豐收,“大仁哥”這個溫柔深情的形像不但讓陳柏霖紅遍兩岸三地,更幫助他勇奪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

可是這次《追愛大布局》中的吳全順一出場,就讓所有被張士豪和“大仁哥”的溫柔俘獲的影迷驚掉眼球。片中吳全順頭發打綹,滿臉痘痘,由於沉浸在宅男的世界裡而顯出一幅整天睡不醒的樣子。就是這樣一個其貌不揚的男生,卻愛上了全校矚目的校花梁小琪。海報上“女神要智取,深藏功與名”的字樣則暗示了這位智商高達154的宅男追到女神的“另類”方法。

陳意涵變校花成宅男公敵 拍吻戲只能摘掉隱形

與陳柏霖角色造型上的突破不同,陳意涵出演校花梁小琪則更考驗她對於這個角色性格的把握。在內地影迷較熟悉的《Love》《聽說》等影片中,陳意涵一直以清新純淨的美女形像示人,這次成為校花梁小琪則在清純的外表下有一顆傲嬌自負的心,她也因為自己對宅男的一封公開宣戰信而成為全校的宅男公敵。海報上“祖傳公主病,專治理工男”表明了這位校花神女跟宅男吳全順勢不兩立的堅定決心。
《追愛大布局》已經是陳柏霖和陳意涵的第三次合作,除了表演上的默契之外,兩人之間在戲外早已成為了“哥們”。陳柏霖這次的顛覆出演,更是慘遭陳意涵調侃:“他造型實在太醜,拍吻戲時只能摘掉隱形才能繼續”。

著名導演蘇照彬任監制 成近期愛情喜劇片翹楚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追愛大布局》除了有陳柏霖、陳意涵兩位加盟之外,更獲得屢獲台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亞洲電影大獎提名的著名導演蘇照彬出任監制,為影片品質保駕護航。據看過影片的觀眾表示,電影《追愛大布局》突出和放大了台灣愛情喜劇片的所有優秀特質,既有充足的笑料和槽點,又有對愛情的另類解讀,無愧於此類型片近幾年來的上佳之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