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Facebook破百萬Like送香吻

G.E.M. 鄧紫棋的官方Facebook page於昨晚突破100萬Likes,她即興奮送出嘟嘴香吻照片,更與歌迷玩遊戲送獎品,數小時已吸引超過2000人參與。
G.E.M.一向活躍經營她的Facebook,去年10月已達到50萬likes。今年1月《我是歌手II》開播以來,僅僅兩個月時間已經沖破100萬likes,相當於四分之一全香港的Facebook用戶,即4個用Facebook的香港人中就有一個是G.E.M.的follower,數量相當誇張。更有歌迷立即發現並留言,G.E.M.是第一位超過100萬Facebook Likes的香港藝人。

G.E.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E.M.OfficialPag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