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軌時代》首映發布會 張靜初率眾主演大曝愛情觀 (附圖輯)

最受矚目的都市愛情電影《脫軌時代》昨日在京舉辦首映發布會,監制陸川、制片人兼主演張靜初、導演五百率眾主演潘粵明、吳克羣、朱珠、班嘉佳悉數出席。由於這部愛情電影直擊當今社會的“脫軌”現狀,眾主創皆大曝自己的愛情觀,現場更是妙語連珠驚喜連連。談及電影的拍攝過程,首次擔任制片人皆主演的張靜初笑稱在《脫軌時代2》中,她要擔任導演,讓陸川和五百做男主角,吳克羣擔任制片人,一言概之就是讓所有人都“脫軌”。

“最復雜三角關系” 不要放棄治療 提倡勇敢去愛

《脫軌時代》是一部從女性視角出發的的都市愛情電影,同時擔任制片人和主演的張靜初表示這部電影非常溫暖,是一部走接地氣路線的治愈系作品。“我希望每個相愛的人都可以不顧一切勇敢的去愛”。片中張靜初飾演的許可經歷了人生的最低潮,生活感情都是一團糟,而談及感情方面時,張靜初表示現在沒有愛情來臨所以很難講,但是非常贊成片中主角許可的做法:對小三鏟除至盡,不留活口,對爛桃花則是當斷則斷。

談及“脫軌時代”的片名,導演五百表示其實整個社會的就處於一個脫軌的時代,“很多人對自己的工作、生活都不太滿意,甚至北京的天氣都是脫軌的狀態中。”這部電影涉及到的人物關系非常復雜,導演五百表示,《脫軌時代》講述了有史以來最錯綜復雜的三角關系,任何三個人提出來都是舊愛新歡,每個人的感情生活都是“理不斷剪還亂”。在發布會現場,導演五百更是對“脫軌”進行了入木三分,現場更是大曝金句,“希望每一個處在脫軌狀態的人都不要放棄治療,只要給生活一點信心,生活就會給我們驚喜的一夜情”。

“最感人獨立宣言” 靜初宣讀新“單獨”女性宣言 澄清“結婚照”

首次擔任制片人的張靜初談及《脫軌時代》的創作過程表示,她十分享受整部電影的拍攝,影片監制陸川也對張靜初給予了很高的評價,甚至被她拼命工作的狀態嚇到,更是在現場為張靜初頒發了新“單獨”女性的錦旗。張靜初談及自己的新頭銜非常滿意,即使在片中陷入吳克羣和潘粵明兩位帥哥的情感糾葛中,她仍做出了十分清醒的判斷,當被問到在兩者之中選擇誰時,張靜初笑稱,我希望能夠同時擁有兩位帥哥的選擇權。

前段時間網絡上曝光的張靜初民政局“領證”照片也成了當天發布會的焦點,對於這個話題張靜初澄清表示只是“工作照”,目前還沒有遇到生活中的另一半,她自曝非常希望趕快把自己嫁出去,如果遇到對的人,一定會勇敢去愛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張靜初宣讀的“新單獨女性宣言”更是引得現場掌聲連連,“不做怨婦,不尋短見,不留活口,借一場霧霾,躲一躲人海”,大膽說出了新時代女性的心裡話,

“最大膽戀愛觀” 不懼前嫌舊愛新歡一起“上床”

發布會現場潘粵明一身方格西裝亮相,吳克羣的粉色風衣則十分搶鏡,這對“情敵”在現場可謂妙語連珠。談及和張靜初的三角戀時,潘粵明說,“我和吳克羣都是張靜初手中的兩張玩牌,所以穿得都和撲克牌一樣。”作為“前夫”的潘粵明談及自己的感情生活時一筆帶過,經歷了大風大浪之後,潘粵明表示自己會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發布會現場有記者問及潘粵明的感情觀,他直言如果緣分到了什麼都不重要,“看了這部電影大家就會更了解我”。

由於《脫軌時代》的愛情主題,眾主演紛紛大曝自己的戀愛觀。雖然吳克羣一直“恐婚”,但他仍然表示自己完全可以接受戀愛對像年齡上的差距,更是自曝愛情來了誰都擋不住,“無是結婚、離婚還是出軌脫軌,我希望自己能夠都能勇敢去愛”。

在現場吳克羣和潘粵明更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比試腕力,只為了爭得與張靜初同床合照的機會,最終“新歡”吳克羣戰勝了“前夫”潘粵明,與張靜初一起拍攝了兩組火爆的“床照”。後來潘粵明也不甘寂寞,一同“上床”加入了火辣的戰局。導演陸川更是上台為三人指導POSE,完美詮釋了三人之間糾結的情感糾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