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羅仲謙挑擔飾沙僧 (附圖輯)

IMG_ (5)

3D魔幻巨制即將於2016年大年初一再掀銀幕西游系列《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此前片方重磅曝光了“最帥美猴王”郭富城、“最霸氣妖王”鞏俐以及“最高顏值唐僧”馮紹峰的璀璨陣容。昨日,片方公布將由著名笑星小沈陽飾演“豬八戒”,而在第一部中飾演木吒的羅仲謙此次拜師唐僧,成為“沙悟淨”。隨著中國最家喻戶曉的師徒組合新鮮亮相,《三打》主要角色已基本曝光,超強陣容也即將在24日影片無錫開機發布會上集體亮相!

IMG_ (1)

小沈陽結緣飾八戒 增肥變“最詼諧”二師兄
此次片方曝光小沈陽在《三打》片場的工作照,其將出演“豬八戒”的消息也正式公布。許多觀眾認為小沈陽身形高瘦,很難想像他變身為“豬八戒”時憨態可掬的模樣。事實上,小沈陽與這位家喻戶曉的神話人物還是甚有淵源的,在他還是二人轉演員時,與妻子共同創作的作品《豬八戒背媳婦》中便早已嘗鮮,過了一把二師兄的癮。此次受邀加盟魔幻巨制《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從舞台表演到銀幕演繹的變化讓小沈陽深感不小的挑戰,並表示在角色塑造上將細加揣摩,更會為貼近形像適當增肥,並相信國際特效化妝團隊的精心打造,將為觀眾帶來脫胎於“豬八戒”經典形像的全新觀感。據小沈陽透露,這也是他首度體驗3D技術下的電影拍攝,如何詮釋“史上最詼諧”二師兄。在生活中一貫被封為“愛妻標兵”的他又將怎樣表現“豬八戒”風流好色的本性,也是觀眾亟待企盼的一大看點。

IMG_ (4)

羅仲謙再度加盟西游系列 塑形成“最強肌肉”版沙僧
據了解,早在第一部殺青時,鄭保瑞導演就已欽點帥氣型男羅仲謙為其“西游記系列”第二部《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主演人選。如今,片方正式公布此次羅仲謙將拜師唐僧,出演任勞任怨的徒弟“沙僧”一角,這也讓師徒四人的最後一個角色塵埃落定。再次出演“西游系列電影”,羅仲謙已經可以稱得上是半個“老人”了,對於全3D拍攝的技術也更為熟悉,然而他依然不敢掉以輕心,為此次加盟依舊做了大量准備。據悉,為了在影片中展現出沙僧健碩有力的身材,羅仲謙連續數月節食健身,苦練肌肉,力當最“型”挑夫,只為成就“最強肌肉”版沙僧,顛覆沙僧在觀眾心中“不起眼兒”的固有形像。

IMG_ (3)
正如所有優秀的故事中都具備個性鮮明的角色賦予劇情以張力,電影版《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繼承經典文本中所創作的角色,集結郭富城、馮紹峰、小沈陽、羅仲謙四位極具個人風格的實力派演員強力飆戲,師徒四人必將為東方魔幻再添華彩一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