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美后”趙雅淇奧斯卡紅毯處女秀 驚豔高貴 (附圖輯)

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美國洛杉磯開幕,全球目光鎖定這場舉世矚目的超級盛宴。環球旅遊小姐、影視明星趙雅淇首次獻上自己在奧斯卡的處女秀,經典的赫本髮型結合濃郁的中西合璧禮服“金碧熒煌”, 貼身設計勾勒出她的曲線身材驚豔全場。

在奧斯卡頒獎禮的整個過程中,除了揭曉獎項環節讓人激烈競猜外,群星薈萃的會場更成為媒體關注的一大聚焦點。中國女星趙雅淇受邀奧斯卡主辦方,首次獻上奧斯卡紅毯秀,本次紅毯服裝特別邀請范冰冰龍袍設計師勞倫斯·許親自設計,特別以中國傳統文化獅子戲珠為設計靈感,貼身的曲線用色為一半金屬色,一半黑色織空鏤花,左右相間深V貼身拽地,而且拖地的裙擺上是由栩栩如生的鴕鳥羽毛製作,在這些羽毛上繡上了獅子戲珠的圖案,濃郁的東方元素結合西方的獨特裁剪,既高貴性感又不失典雅,趙雅淇身穿這套取名為“金碧熒煌”的禮服氣場十足,一出場就驚豔了所有媒體的眼光。

趙雅淇好萊塢獲封東方美后 與奧斯卡獎得主同慶

首次出征奧斯卡的中國女星趙雅淇便收穫頗豐,奧斯卡晚宴以“金碧熒煌”禮服、“中華螺髻”發飾、“中華碧璽”指環這三大法寶,加上趙雅淇高貴的氣質,性感的身材以及美豔動人的嬌好面容。讓這位來自中國的女星,瞬間成為各大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趙雅淇超過百萬的“裝備”與其獨特的東方氣質,國際媒體也是毫不吝惜譽美之詞,將趙雅淇稱豔冠奧斯卡的“東方美后”!

獲此殊榮,趙雅淇本人很淡定,她表示,第一次來奧斯卡的系列慶典活動,更多的是來學習,尤其是近期有要很多國際級的製片人見面,談自己在未來的發展,這才是她來美國的最重要原因。

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趙雅淇獲邀請參加了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Laurent-Witz(勞倫特-維茨)的慶祝活動,並與其共同分享了得獎的喜悅。趙雅淇開心的說,第一次來奧斯卡,就能和小金人有如此親密的接觸,這是一次美妙的旅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