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連續兩年擔任歌唱比賽評判 現場獻唱 分享唱歌心得 (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及組合 Robynn&Kendy 日前應主辦單位EF Education First的邀請為第二屆 EF Step Out 歌唱大賽擔任評判及表演嘉賓。

Alfred很榮幸連續兩年獲邀 出席,他表示很開心可以參與其中,看到參賽者對唱歌那份熱情,令他想起自己參加《超級巨聲》比賽時的點滴。

記者:豆羽

Alfred、Robynn 和Kendy 用心聆聽每位參賽者的演繹,給予不少專業意見,還分享參加歌唱比賽的心得。參賽者的水準很高,大家都出盡渾身解數。Alfred現場演繹「青春頌」及參與填詞的「時光」,最後更與獲全場總冠軍的得獎者合唱「面具」,把現場氣氛推至極點。Alfred希望大家都可以Step Out ,不要放棄夢想,像自己一樣多作嘗試,向目標出發。

談到近況,Alfred表示五月將首次參與電台舉辦的拉闊音樂會,他期待與另外三位歌手楊千嬅、藍奕邦、羅力威合作,希望擦出新火花。除了新派台歌「登對」外,Alfred透露自己創作的劇集歌曲也快將推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