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黃曉明激情擁吻《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定檔4月25日 (附圖輯)

由博納影業集團和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領銜出品,徐克任藝術顧問,黃建新監制,張之亮執導,范冰冰與黃曉明等眾多明星攜手出演的3D魔幻武俠巨制《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以下簡稱《白發魔女傳》)昨日公布檔期。該片將作為”五一最強片”於4月25日在全國各大影院上映。這也意味著這部拍攝多時,醞釀已久的大片終於要揭開神秘面紗。在公布檔期的同時,片方也公布了首款”為愛入魔”預告片。大場面、俊功夫再加上兩位主演激情相吻,令人對電影無限期待。

全明星陣容驚艷亮相

明朝萬歷年間,剛剛被推舉為武當派新任掌門的卓一航(黃曉明飾)奉命帶紅丸入京進貢,沿途偶遇魔教妖女玉羅剎(范冰冰飾),二人從不打不相識到情難自禁墜入愛河,並在玉羅剎所駐扎的明月寨中互許終身。不久,錦衣衛攻入明月寨,指出玉羅剎就是殺死川陝總督卓仲廉的凶手,卓一航為查明真相只身前往京城。不久後卻傳來他歸順朝廷並另娶嬌妻的消息,玉羅剎悲憤交集,一夜間黑發盡數變白……

自去年4月殺青以來,《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一直保持神秘,除了發布兩款先導海報就再也沒有動靜。時隔大半年後期制作,電影終於確定檔期上映。而首款”為愛入魔”預告片,也揭開這部電影的神秘一角。徒手斷木樁、暗器九星定形針飛旋為代表的武俠,招招引人入勝。同時,迷宮深邃的天坑、神秘的祭祀儀式、石林峭壁上的月明狼嚎等獨特的唯美意境,盡顯制作考究美感極致。

除此之外,電影還公布了另外兩位男主演趙文卓和王學兵。功夫皇帝趙文卓在片中挑眉粘胡,眼角描紅線,讓人不寒而栗。而王學兵也是時隔多年後再次和范冰冰合作,雖然片中只有一個”策馬奔騰”的特寫,但快意恩仇的俠客形像也令人非常期待。

冰冰曉明激情擁吻

從預告片來看,為了配合人物不同階段的心理狀態,范冰冰的妝容與造型也區別以往版本,無論是飄渺白衣,黑色鏤空面具搭配暗器九星定形針,還是紅衣白發,入魔藍眼,都堪稱驚艷,將練霓裳亦正亦邪的氣質表現淋漓盡致。而黃曉明一開始瀟灑的回頭一笑,就讓人記住這個英俊帥氣的卓一航,不過此次在預告片中也意外曝光了他身穿官服,蓄濃密胡渣,仰天哀怨的神情,是權力誘惑還是為情而傷?

“她不叫妖女,她叫練霓裳,她現在是我的女人。”預告片中,黃曉明扮演的卓一航的聲音穿透人心。和曾經林青霞張國榮的版本不同,新版《白發魔女傳》裡,男神黃曉明和女神范冰冰的虐心戀是最大的亮點。”為愛入魔”預告片中,首次曝光了兩人激情戲份,雖然只是一瞬而過,但是這對俠侶半裸橫臥在土坡上相擁而吻,姿態大膽痴情纏綿,讓人浮想聯翩。

接下來,一個女聲說著”是那個薄情的男人害了你,你必須忘了他。”令人又對電影的曲折回轉有所期待。最後,范冰冰身著紅色嫁衣,千絲黑發慢慢變白,同時還伴隨著”是我看錯了你,從今以後我們兩不相欠”更讓人贊嘆電影中那段刻骨銘心的奇情絕戀。

因為黃曉明前期在拍攝武戲時不慎從三米高空墜下,導致左腳兩根腳趾粉碎性骨折。所以在談到拍攝激情戲時,黃曉明說:”我們的激情戲,我不好說,但是它挺特別的。最主要的是我腳沒怎麼動。”

劍指五一,誰與爭鋒?

作為今年觀眾最為期待的華語片之一,《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自開拍以來就備受各方關注,各位巨星的粉絲也熱烈期盼電影早日上映。但因為電影特效很多,武打場面宏大,在後期制作上難度極大。即便目前已經定檔,導演和監制還在不斷精華特效效果,以保證讓觀眾享受到這道視覺饕餮大宴。

而選擇在4月25日上映,也意在劍指五一檔,期望《白發魔女傳》擔起五一票房重任。”每年的春節之後,觀影人次會急劇下降,畢竟賀歲檔至春節檔消耗了大量的觀影欲望。所以,3到4月一直是傳統意義上華語片的淡季。許多有實力的電影都會選擇衝刺五一檔,像去年的《致青春》等。”一位電影市場分析人員表示,”今年的五一檔其實也很火爆,但從已經公布的各部電影來看,《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無疑是實力最強的一部,故事經典、陣容強大,再加上特效、武打、傳說。這是今年《大鬧天宮》後,唯一一部大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