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放手愛》首款海報曝光

由北京盛世德合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攝制,蔡卓妍、杜汶澤、念賢兒、唐國忠、黃雅莉等中港台知名藝人傾情加盟的浪漫愛情電影《放手愛》預計在暖春之際全國上映,而電影的首款海報也於今日曝光,瞬間引發各方關注。

電影《放手愛》主要描述了幾對性格及背景不同的都市男女,在面對愛情時的不同態度。阿Sa蔡卓妍在繼《超級經紀人》、《3D豪情》之後,再度“牽手”杜汶澤,上演了一出融合惡搞、曖昧、甜蜜、糾結的愛情故事。片中,蔡卓妍所飾演的時尚雜志編輯張悅,與杜汶澤所飾演的戶外拓展基地健身經理陳啟因酒後一夜情而產生“不解之緣“,在之後的相處過程中,二人從互掐、互搞到互相傾心,感情一步步升溫,卻因張悅前任男友何君(唐國忠飾)的突然出現,使得原本明朗的愛情出現危機,而二人更是在”放手去愛“還是”放愛自由“間猶豫不決,讓故事變得糾結虐心。

面對同期上映的國內外大片,制片人王怡卿小姐對《放手愛》信心十足,並不擔心票房。她表示由阿sa和杜汶澤飾演的一對歡喜冤家是本片的一大亮點,片中不乏喜劇、惡搞的成分,也穿插著矛盾、糾結和傷感的元素;影片中幾對都市男女在事業、愛情上的經歷,與當下在社會中打拼的新新人類極易產生共鳴。面對壓力山大的工作和現實“殘酷”的愛情,80、90後都可以在影片中找到想要的答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