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潮流可愛教主Kyary Pamyu Pamyu 首個香港演唱會


TRiKs隆重呈獻:【100%KPP WORLD TOUR 2013 in Hong Kong】帶領日本潮流的可愛教主Kyary Pamyu Pamyu將於三月首次登陸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向香港歌迷發放可愛電波。除了香港站外,即將踏入二十歲的Kyary Pamyu Pamyu,更會巡迴歐美及亞洲各地,在巴黎、倫敦、洛杉磯、紐約及台北等多個城市演出。

高中時代開始擔任時裝雜誌模特兒的Kyary Pamyu Pamyu,是日本潮流界的代表人物。2011年Kyary Pamyu Pamyu轉戰樂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OSHI MOSHI HARAJUKU》,其中的主打歌「PONPONPON」的網上點擊率超過四千萬,粉絲遍佈世界各地。Kyary Pamyu Pamyu每次出場的造型經過精心設計,色彩繽紛的服飾每次都成為全場焦點,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百變形象深入民心。去年更獲邀出席一年一度的紅白歌唱大賽,能夠登上紅白舞台的都是最頂尖的歌手,絕對是人氣的象徵。

這次演唱會Kyary Pamyu Pamyu會精心打造全新的形象,和多位舞蹈員一起將風靡日本的可愛魔力呈現九展的舞台。演唱會門票將於下星期二(一月二十九日)公開發售,而此日亦是Kyary Pamyu Pamyu的二十歲生日,相信粉絲的支持就是送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

【100%KPP WORLD TOUR 2013 in Hong Kong】演唱會詳情
日期:三月十七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八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Music Zone
票價:港幣五百八十元 [全場企位,不設劃位]
售票網頁:http://www.triks.com.hk
查詢電話:2850 582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