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為 CAllStar紅館演唱會打氣 (附圖輯)

「CAllStar我們的胡士托演唱會2014」於3月23日紅館開鑼,近日正密鑼緊鼓地綵排,今次他們將大展舞技,日日排舞跳不停,希望能舞出新天地。4子為了邀請任賢齊來捧場欣賞,不惜膽粗粗將小齊名曲改歌詞,用誠意唱到小齊滿意為止,小齊亦以大哥哥身份對他們指點迷津,教他們用熱血激情爆出新力量!

任賢齊對CAllStar 4子甚為欣賞,覺得他們是很有濳質及有智慧的組合,所以對他們十分支持,而 CALLStar 則對這位樂壇前輩大哥十分尊重,他們為邀請小齊大哥來捧場欣賞演唱會,特別將小齊的首本名曲「對面的女孩走過來」改寫部份歌詞,他們又自備結他並親自在小齊面前演唱一次,他們表示為了誠意一定要送首歌給小齊,於是他們膽粗粗把歌詞寫成;「任賢齊呀!快過來,嚟紅館,看我們,3月23日演唱會,你唔嚟我哋打死你,嚟啦!」小齊邊聽邊開心地笑說,雖然歌詞被改但又幾有創意,他表示,如有檔期一定會來捧場。

今次是CAllStar首度踏足紅館大舞台,心情難免緊張兼有壓力,他們難得機會向在舞台上身經百戰的小齊大哥吸取經驗,向小齊請教指點迷津,小齊說:「紅館係歌手一個好緊要(口既)英雄地,唱歌時候要特別有誠懇、有熱情及有熱血態度,這樣才能在台上爆發出來,當然要再加多一份勤力態度,我相信CAllStar一定給大家一個好聽好看的演唱會。

CAllStar覺得小齊大哥的指點十分受用,他們表示,有很多樂壇前輩經常鼓勵支持他們,現在演唱會的進度理想,不過有一件事把他們難倒,就是要將他們大改造,由楝篤企唱歌變成脫胎換骨的舞小子,他們也希望能舞出個天地!釗鋒笑說:「本來話唔使有太多跳舞,但係唔知點解越跳越多,不過都OK好玩嘅!」安仔則透露,稍後會推出新歌加精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