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悅擔任亞洲電視《A – Live》直播音樂節目嘉賓 分享入行經歷

亞洲電視直播音樂節目《A-Live》早前邀得歌手丁悅(Tiffany)為節目擔任嘉賓,與節目主持李昊昕(Bryan)分享音樂。

Tiffany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到《A-Live》節目擔任嘉賓並即時分享自己入行經過:「其實在小學三年級經已渴望做歌手,故參加超過100個不同歌唱比賽,希望在過程裡被發掘。記得當時體重達160磅而自信不夠,正因為體型的原因便開始放棄。後來尋找了唱片公司助手的工作機會,繼而機緣巧合下,在一次試音得到賞識後,便推出自己第一隻翻唱英文歌發燒碟。除了唱歌外,自己也對琴、結他及鼓有認識,從而開始對作曲有感興趣。」

分享比賽心得時,Tiffany表示:「其實比賽要選擇一首可以突出自己特別聲線的歌曲,以我為例《Lady Marmalade》和《If I ain’t got you》是最能表現自己的歌曲。」提到當中難忘的經歷,她表示曾經因為比賽而打「開聲針」,結果它的副作用導致心臟麻痺而入院;更曾經一度迷失,覺得歌路限制而有段時間不願參與,經歷了碰撞再重拾信心。

另外Tiffany亦大讚主持人Bryan:「第一次在《A-Live》認識Bryan覺得他彈琴伴奏令我非常陶醉,加上節目背景很美,就像在酒吧裡唱歌感覺十分舒適和放鬆,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當晚正是黃家駒先生生忌,故Bryan與我合唱了一首《灰色軌跡》,也唱了不同風格的歌曲,覺得《A-Live》節目對音樂的自由度很大,所以很希望可以再有機會參與呢!」

亞洲電視直播音樂節目《A-Live》由李昊昕主持,節目以網上音樂會形式,邀請不同的音樂人及嘉賓,於節目中即場演繹歌曲,與觀眾分享好音樂。節目更歡迎觀眾即場與主持及嘉賓互動交流,點唱喜歡的歌曲。《A-Live》於逢星期四晚上7:30於「ATV亞視數碼媒體」facebook專頁直播,觀眾切勿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