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 接受DBC數碼一台訪問 分享趣事


DBC數碼一台旗艦台節目《職場引爆》於今天邀請台灣組合Lollipop-F棒棒堂親臨直播室,接受職場引爆三位主持: 文卓森、李柔慧(阿V)、蔡斯翰(Max)訪問。

Lollipop-F三子在訪問中表示,入行前各自都有工作,但因為心中有個「明星夢」,所以決定參加選秀節目,踏上星途。

Lollipop-F 四子在入行後曾經一同居住四年。成員威廉表示,曾經因為放假時沒有跟其他成員見面而覺得不習慣,甚至掛念對方。現在四子已各自「上樓」,但都會常常見面聯絡,但因為大家都需要私人空間,尤其威廉極不願跟小煜再同住,因為小煜曾因搬家而到威廉家借宿時睡沙發,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況都「怕怕」。

成員阿緯繼早前在電影【激戰】客串演出後,現正學習賽車,並希望將來能夠參演有關賽車的角色。在投資方面,小煜在台灣已經開了2家髮廊,他表示未來希望能夠參加「德州撲克大賽」,威廉則笑指自己沒有宣傳的生意比有宣傳的經營得好,而他對飲食方面的投資較有興趣,現時正營運一家鐵板燒店。

重溫訪問詳情,請登入 www.dbc.hk,點擊《職場引爆》節目重溫– http://www.dbc.hk/#?programme-p17 即可收聽節目精彩內容。大家亦可瀏覽《越界傾情》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dbccareerboom 留意最新資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