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北愛》全球盛大首映 “超級情人節”群星“用愛取暖” (附圖輯)

由陳思誠編劇、導演的電影處女作《北京愛情故事》昨日舉辦了全球首映盛典,導演陳思誠攜主演梁家輝、劉嘉玲、王學兵、余男、佟麗婭、王慶祥、金燕玲、郭京飛、劉昊然、歐陽娜娜亮相首映盛典。盛典現場,出品方宣布電影《北愛》將於2月13日14:00提前上映,用“一生一世”之約慶祝20140214這個“超級情人節”。同時,電影《北愛》還是首部在情人節和北美同步上映的華語愛情大片。

整個首映盛典以“用愛取暖”為主題,導演陳思誠表示電影《北愛》關於一個人一生愛的寓言,“用愛取暖”正是影片所要傳遞的態度。梁家輝、劉嘉玲領銜的北愛“十全十美”五對愛侶分享了他們的愛情“取暖妙招”,劉嘉玲強調伴侶間“空間距離”的重要性並調侃梁家輝“孺子可教”。眾多大咖強勢助陣“北愛之夜”首映紅毯,幾對明星愛侶的“北京愛情故事”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北愛》提檔2月13日14:00 “超級情人節”提前慶

今年情人節因為有兩個“214”(諧音“愛一世”)又適逢元宵節而被稱為“超級情人節”。為了和影迷們慶祝這個萬年難遇的節日,活動現場,出品方宣布電影《北愛》將於2月13日14:00跟觀眾提前見面。

導演陳思誠表示大銀幕處女作在這麼一個“超級有愛”的日子裡上映很有意義,2014年對自己來說確實是特殊的一年,不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是如此。電影《北愛》是關於一個人一生的“愛的寓言”,裡面有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用愛情打敗現實,用故事溫暖城市”也是自己對影片、對愛情的期待。他心目中的愛情故事就是影片中描繪的那樣,有一個陪伴自己走完一輩子的人,有一份平平淡淡的感情,雖然會遇到各種問題,但始終攜手相伴。

孺子可教?奉子成婚? 梁家輝劉嘉玲“用愛取暖”

整個首映盛典以“用愛取暖”為主題,電影《北愛》的五對愛侶分享了他們戲裡戲外的愛情溫暖瞬間及“取暖妙招”。劉嘉玲表示,跟梁朝偉相處20多年熱度始終不變秘訣就在於“不去管他”,恰當的“空間距離”是兩人愛情的保暖秘籍,每次出門時梁朝偉那句“自己小心點”就是自己聽過最溫暖的情話。梁家輝表示太太築造的家是全世界最讓自己溫暖的地方,每天起來看到她都覺得這是他們最浪漫愛情的開始。

活動現場,陳思誠和佟麗婭的感情被打上了“奉子成婚”的標簽,讓現場一片“歡騰”,陳思誠笑言雖然盼望“馬上有娃”,不過“奉子成婚”只是影片中的美事,也是“屌絲逆襲”的終極攻略。首映盛典上,陳思誠、佟麗婭用嘴互為湯圓引來全場尖叫。劉嘉玲則調侃了梁家輝“孺子可教”,雖然愛情海偷情之旅的糟心事不少,但好在有驚無險,皆大歡喜。王學兵向余男展示了他“浪子回頭”的誠意,王慶祥“與子偕老”的宣言以及99朵紅玫瑰更是將整個盛典推向高潮。

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由梁家輝、劉嘉玲、王學兵、余男、王慶祥、斯琴高娃、劉昊然、歐陽娜娜、陳思誠、佟麗婭領銜主演,金燕玲、耿樂、郭京飛特邀出演,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英皇(北京)發展文化有限公司、英皇影業有限公司、浙江藍巨星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諾丁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省廣合眾(北京)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出品,將於2014年2月13日14:00全線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