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ATS攜手《北京愛情故事》點燃愛的激情

個性十足,色彩強烈的新晉導演陳思誠此次不僅試圖刻畫出不同年齡層次的都市男女,在現實中所面臨的感情困惑,同時也希望藉由這部都市情感大戲,用愛情打敗現實,用故事溫暖城市,完成一次激情的自我釋放。身擁“101種愛”的ATS,也以其風尚設計、靈動身姿、迅猛動力、過癮體驗,自上市以來,憑借時尚氣息與完美操控表現,成為一股注入豪華車主流細分市場的全新勢力。

影片中,激昂的紅色凱迪拉克ATS如同一團烈火,化身為愛情正能量的載體,與男主角超越一切阻礙,奮力衝出夜晚無邊的黑暗,勇敢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最終迎來幸福的黎明。愛是動力,足以穿越千山萬水,讓有愛之人領略世間一切的真愛與真情。

《北京愛情故事》電影將於2月13日14:00於全國公映,凱迪拉克ATS帶你領略愛與激情的自我釋放。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通過凱迪拉克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官網登記個人信息,@你的那個TA並留言#亮出你的愛#,即有機會獲得《北京愛情故事》電影票,同時參與凱迪拉克各地經銷商舉辦的“情人節”主題活動,更有機會贏取凱迪拉克風尚運動轎車ATS 101天免費使用權。這個情人節,你在,愛在,ATS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