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3Think對音樂有熱誠有堅持有幻想(附圖輯)

 

7人男子獨立組合The3Think,於上星期六(2012年2月25日)首度在朗豪坊Stage Live表演。The3Think各成員來自不同樂隊,2009年在一次歌唱比賽中,主音伍浩然巧遇Andy,兩人惺惺相惜而組成The3Think。 The3Think這名字來自大家對音樂的三種理念:對音樂的熱誠、堅持及幻想。他們希望以音樂發聲,令大家感受到 The3Think對音樂的熱誠和追求。他們這次希望以輕鬆故事形式,跟觀眾分享他們的故事。

 

一開場,The3Think翻唱了《燕尾蝶》和《年少無知》兩首歌,他們表示,夾band時間長了,總會有機會遇上不開心的瞬間,但幸好隊友會隨即放下,一心一意玩音樂。當演繹他們的成名作《同天空》時,他們透露2011年很榮幸參加了第二十三屆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憑《同天空》取得最佳歌曲季軍及網上最受歡迎歌曲獎。他們感激很多朋友,並在台上讀出他們的名字。

 

獻唱《那誰》的時候,The3Think問現場觀眾,2月14日是情人節,不知大家如何度過。「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單身的你不知找不找得到你的那誰?」不知是否談得太開心的關係,主音Andy唱《那誰》時竟忘詞了,不過處變不驚的他即時執生,馬上再次投入。唱畢《蝸居》之後,Andy表示很喜歡前輩林子祥,並即時以林子祥唱腔演繹《這一個夜》,現場觀眾拍掌之聲不絕。成員又善於搞氣氛,謂忘記說這是最後一首歌,於是引得觀眾大叫encore。最後他們唱了經典卡通片《飛天少女豬事丁》的主題歌《愛心一百次》作為當晚壓軸歌曲,令全場觀眾情緒高漲。完場時The3Think更接受粉絲送的禮物,又同他們拍合照和談天,打成一片。

 

The3Think在台下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希望大家支持原創音樂,參加更多比賽,提升水準,認識更多不同的組合。他們說本次有幸在朗豪坊唱歌,要多謝 WOW MUSIC的安排。一年前,他們在朗豪坊這台下說,如果他們有幸踏上這舞台那就太好了,估不到這夢想真的實現了。3月3日他們也將會參與《仁愛堂100 Green Live 演唱會》,到時他們會獻唱《風林火山》及《同天空》兩首歌。此外,他們透露很快將會推出一首新歌,新歌的mastering部分,會邀請Kolor主音Sammy負責。他們和Sammy認識,也是因為另一隊組合Tonick 成員小龜的關係。他們也有欣賞不同的組合,以RubberBand為榜樣,他們十分欣賞RubberBand的原創作品。至於由7個人組成的The3Think,有時在創作的過程中,也會有意見不一的時候。這時,他們會選擇用公平公正的投票形式作決定。7個人總會出現單數的結果。

 

The3Think各成員亦非常團結,7個人總是穿The3Think「Band Tee」出席不同場合和活動。不說不知,這件band tee的設計者正是主唱Andy。他表示自己本身是一位設計師,原本會Tee上的圖案,不是一個牌,而是一面鏡子。不過最終還是選擇了現時這個設計。另一位成員則透露自己很喜歡聽泰文歌,會從不同歌曲吸收靈感。問到他們平時練習情況,他們說很幸運有自己的BAND房,也謝謝有叔叔贊助,方便練習。所以他們練習得頗為頻密,平時一星期練習三晚,晚上十一時至零晨三時。關於未來的工作大計,The3Think透露他們會上TVB節目《激優一族》,亦希望在今年之內可以安排時間於fullcupmusic舉行音樂會,以及盡快擁有自己的個人大碟。當然,更希望的是下次可以有幸再到朗豪坊為大家唱歌。

 

The3Think成員包括:
Vocalist – Don 伍浩然
Vocalist & Guitarist – Chi Ching Andy
Guitarist – Edward Sung
Guitarist – Addy Tsoi
Keyboardist – Kenneth Leung
Bassist – Paul Wong
Drummer – Joe Wong

 

當晚演出流程:
1. 燕尾蝶
2. 年少無知
3. 循環
4. Rolling in the Deep
5. This Love
6. 同天空
7. 紅豆/償還
8. 那誰
9. 蝸居
10. 這一個夜
11. 愛心一百次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