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巨星李准基空降廣州 化身完美情人陪粉絲過雙節


亞洲花美男鼻祖、實力派演員李准基新年伊始先後在韓國首爾、中國北京和上海及日本大阪、名古屋、橫濱等地舉行了主題為“JG Night With You”的亞洲巡回演唱會。2月15日韓國天王李准基將空降廣州中山紀念堂,迎來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

李准基在韓國首爾、中國北京和上海及日本大阪、名古屋、橫濱所舉辦的7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其間發生了許多趣事,與粉絲歌迷度過了歡樂難忘的“JG Night”。李准基素有“拼命十三郎”之稱,無論是演戲還是表演歌舞都是全心投入,以至在名古屋一站的時候由於太過熱情地投入到歌舞當中,他的褲子被撐破。當時李准基本人略顯害羞,而前排目睹這一幕的粉絲們瞬間情緒高漲起來,將整場氣氛推向高潮;李准基演唱會北京站的時候也曾因賣力投入歌舞表演而把帽子抖落在地以致表演中斷幾秒,他本人不停地道歉,而現場粉絲歌迷則心疼地直呼“沒關系,准基Oppa是最棒的!”

2月15日李准基空降“妖都”廣州,與眾歌迷甜蜜度過情人節與元宵節,一起制造美好的回憶,為李准基“JG Night With You”的亞洲巡演畫上完美的句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