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睡不著音樂會-香港場》 炎亞綸用音樂說故事感動全場樂迷 (附影片及圖輯)

2013年7月13日台灣實力歌手炎亞綸於九龍灣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炎亞綸睡不著音樂會》,吸引二千多位樂迷到場支持,除了本地的粉絲,也有來自其它地方的(台灣、中國、日本…),粉絲們紛紛舉起燈牌爲偶像呐喊助威,與炎亞綸一同high翻屋頂!

 

亞綸除了唱了多首自己個人專輯的歌曲例如「備忘錄」、「紀念日」和「逾時不候的永恆」外,亦用音樂說故事,籍著「她說」、「我最親愛的」等情歌告訴粉絲不要把曾經愛過的人當作陌生人。亞綸更與小師妹Pop Lady的宇珊,合演一段浪漫動人的舞蹈音樂劇,充滿童話色彩的故事。亞綸跟宇珊跳貼身舞、擁抱和親吻的親密場面時,全場尖叫聲連連,讓樂迷既羨慕又妒忌。

文:Vicki Chim
攝: Samson

為答謝香港粉絲到場的熱烈支持,炎亞綸更用廣東話演唱經典金曲「追」,爲香港觀眾帶來驚喜,歌詞最後一句,「有了你即使沈睡了也在笑」逗得粉絲甜思思,正正切合今次音樂會的主題,有關睡眠的感覺,讓你想睡又睡不著!

這次的音樂會,炎亞綸大顯親民形象,亦懂得帶動現場氣氛,不時與粉絲互動合唱,在唱英文歌曲 ‘try try try’時更邀請全場觀眾站起來,舉手一同呼叫try try try!炎亞綸希望鼓勵大家勇於面對困難,發放正能量!整個音樂會在炎亞綸熱情的帶動下氣氛熱鬧,他的歌唱技巧更勝從前,突顯他在百忙當中仍堅持努力練歌的成果,聽得粉絲如癡如醉!

音樂會結束後,炎亞綸隨即出席慶功宴。在場亦有20多位幸運粉絲一同參加,他們除了能夠享用自助晚餐外,更有機會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還可以與亞綸拍合照留為紀念,共證精彩難忘的音樂會!粉絲的代表還送上一幅寫上「夢想成真」的書法字,以感謝炎亞綸來臨香港,以及對他的祝福。

記者會上,被問到第一次來香港開大型的個人音樂會有什麼感受,炎亞綸表示整晚自己也很感動,很開心能跟現場的粉絲有很多的互動,從飛輪海到現在一直有粉絲希望他唱廣東歌,今天唱了張國榮的「追」,實現了對歌迷的承諾,覺得自己今晚的表現不錯,自己從頭到尾也很high。這次的音樂會除了臺北及香港場外,還會巡迴到上海和廣州等地區,希望將音樂帶給所有有華人的地方。

影片:

慶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