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虹亮相電影《無人區》首映 沙漠黑店驚現“毀容”老板娘

12月1日,電影《無人區》在北京舉辦了首映典禮。導演寧浩攜主演徐崢、黃渤、余男、多布傑、郭虹等亮相首映禮現場。片中的“黃金配角”郭虹以皮質西服和哈倫褲亮相,帥氣干練十足。這一位未在預告片中露面的神秘角色也引起了觀眾們的極大期待。

電影《無人區》的演員陣容無疑顯示出寧浩導演在選擇演員上“只選最對不選最貴”的超前眼光。除了徐崢、黃渤兩大當紅實力派男星之外,郭虹也成為了觀眾們期待的對像。郭虹在電影中飾演沙漠加油站的老板娘,據了解,這一角色在造型方面突破極大,長相美好的郭虹將首次“毀容”亮相。

在首映禮上,郭虹也自曝起了被寧浩“毀容”的經歷:“我在影片中飾演的是加油站的老板娘,一會兒你們可能在電影裡找不到我,因為寧浩導演當年說:‘非常抱歉,有可能電影上映的時候,您的家人都認不出您。’謝謝寧浩導演給了我一個‘毀容’的機會…”

對於郭虹飾演的沙漠黑店老板娘,盡管片方對這個角色沒有過多透露,但“老板娘”將會是《無人區》最有故事的那個人。身為西北人的郭虹在影片中也顯示出了西北人特有的魄力和勇氣,許多觀眾在首映禮觀片之後,紛紛對“老板娘”郭虹豎起了大拇指:“牛!老板娘怎麼能演的那麼好,那幾聲笑聲,絕了!”電影《無人區》以男主人公開車去西部的一段旅程為背景,在路上不斷地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從而發生一連串的離奇故事。該片將於12月3日正式全國公映,這一部等到孩子都有了的電影終於將揭開神秘面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