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晨曦成為詩琳新一代代言人 拍攝清新造型廣告 演繹原始肌膚和體態的自然美

IMG_ (1)

曾獲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的知名模特兒兼美容達人倪晨曦,成為詩琳新一代品牌代言人。ELVA倪晨曦為在廣告內展露最美一面,早前於詩琳進行肌膚修護及線條顯現療程,務求在最動人的狀態下進行拍攝。

IMG_ (4)

詩琳美容早前已進行春夏廣告第一輪拍攝,是次廣告以「自然」為主題取景南生圍和城門水塘。拍攝當天,ELVA倪晨曦敬業樂業,無懼寒冷天氣和上山下水,將準備的成果,融入廣告當中,每一個鏡頭均韻存女性的美態,撼動人心,為廣告於視覺上增添無限魅力。ELVA對美的態度,完全符合詩琳的全新概念,她說肌膚是我們的第一層衣服,保持原美肌膚和身段,隨時隨地不用濃妝豔抹也能綻放清新奪目的光芒。廣告中,ELVA完美展現女性最原始肌膚和體態的柔、形、潤、淨、亮。

IMG_ (10)

本週六(15日)大家將可於各大平台一睹倪晨曦顆拍詩琳美容的新一輯廣告, 大家可拭目以待,定必令您們眼前一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