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背火LV彩虹包 成潮流風尚指南針


自去年年底,中國女星范冰冰成為中國區Alma手袋系列品牌大使之後,Alma包便很快成為了國內的熱銷商品,范冰冰在中國市場驚人的影響力,更使得這款手袋成為了路易•威登箱包系列的銷售冠軍。

中國時尚icon范冰冰正是路易•威登Alma彩虹包的超級粉絲,並於2012年10月正式成為了路易•威登中國區Alma彩虹包系列品牌大使。 Alma彩虹包是該品牌近年來的主打商品之一,不僅推出了色彩繽紛且個性亮眼的糖果色,還推出了迷你版的Alma BB手袋,由此來滿足更廣大消費者的需求。范冰冰在平日也絲毫不掩飾對這款手袋的喜愛,不管身著什麼風格的服裝,范冰冰都有可以搭配自如的Alma彩虹包。范冰冰也曾在其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中笑稱:“以後不用猜范爺臂彎挽著誰了,那個位置會被LV占領。”

范冰冰對路易•威登的鐘愛也讓更多女性成為了該品牌的忠實粉絲。有調查顯示,2012年最受大陸消費者歡迎的手袋第一名便是路易•威登Epi皮革壓紋Alma彩虹包。在許多消費者心目中,“范冰冰”這個名字無疑就是時尚界的權威風向標,而這一點也自然成為了消費者們的購買目的。 范冰冰這位“大銀幕活躍分子”以極高的曝光率與強大的綜合影響力,不僅吸引了廣告主們的目光,更無比驚人地影響了中國的廣大消費者。在“最具商業價值女演員”的褒譽之下,范冰冰已然成為了最具說服力和影響力的時尚偶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