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怦然星動》定檔12月3日 楊冪李易峰上演“禁忌之戀”

IMG_ (15)

由陳國輝執導,楊冪、李易峰領銜主演,張雲龍、迪麗熱巴等主演的浪漫愛情巨制《怦然星動》7月16日在上海舉行了定檔發布會。這部由陳國輝導演,楊冪、李易峰、張雲龍和迪麗熱巴(以下簡稱熱巴)主演,講述經紀人與明星之間“禁忌之戀”的影片宣布訂檔2015年12月3日。楊冪與李易峰在現場曖昧爆料:我們穿越900年,依然繼續著愛的攻擊——打馬賽克的那種。

IMG_ (13)

楊冪化身經紀人要定李易峰 “來自古劍的你”900年後再虐戀
《怦然星動》的四位主演均來自一度締造收視神話的《古劍奇譚》,原班人物再聚首,相互間糾葛的情感將跨越時空心動上演。片中楊冪飾演金牌經紀人田心,與李易峰飾演的當紅藝人蘇星宇禁忌相愛。從900年前的仙俠世界穿越而來的兩人,面對現世迷亂名利場,到底會上演怎樣的年度浪漫,不僅成為了粉絲最關心的話題,同時也成為了影片的最大看點。而此次楊冪在片中成功逆襲,由倒追李易峰變為嬌寵被追,她直呼“終於報復到爽”。

IMG_ (8)
發布會現場延續了片中人的物設定,楊冪作為金牌經紀人分別考驗了李易峰、張雲龍與熱巴三位新人的才藝。熱巴優雅詮釋多國語言,張雲龍感動彈唱自己的原創歌曲,李易峰則搞怪上演超級模仿秀之楊冪篇,集中模仿了她在機場走丟的呆萌、進酒店時碰到玻璃旋轉門的窘迫、以及經典廣告中提臀捂嘴的俏皮。“大經紀人”楊冪最終決定簽下李易峰,李易峰更是當場努力閱讀“賣身”條款。

IMG_ (1)

導演陳國輝爆料浪漫幕後楊冪釋放“白痴”李易峰淪為吃貨
談到二度合作,眾主演表示默契如初。李易峰坦言“和楊冪拍戲讓我一直笑場了900年”,而此次兩人也從“仇人”變盟友,終於找到了共同“怦激”的對像——導演陳國輝。作為“都市愛情片指向標”,導演陳國輝在現場不僅奉上了影片的先導海報,更是大大爆料幕後花絮。原來在拍攝過程中,李易峰天天跪求外賣吃性不改,楊冪則集中釋放了“白痴”一面。面對先導海報中兩人紅毯上親密碰鼻的那一瞬間定格,陳國輝奉上導演版解讀,稱這是為兩人感情結局埋下的未知,李易峰則在一旁接話:也可能是一巴掌。

IMG_ (6)

領銜超前賀歲檔現像級偶像再造年度浪漫
電影《怦然星動》講述的是由楊冪飾演的金牌經紀人田心與李易峰飾演的歌手蘇星宇之間相互禁忌又充滿笑料的愛情故事。影片由內地三大頂尖偶像劇打造方青春光線、歡瑞世紀以及嘉行傳媒聯合出品,是國內首部以經紀人視點為基礎,集中呈現娛樂圈紛繁百態的都市愛情片。發布會現場談到影片故事時,楊冪提到“身為經紀人動什麼別動心,但我打破了”,李易峰則接話“那就把心掏出來給你看,這將成為好看的經典電影”。而此次訂檔12月3日,也有意為年度浪漫傾注心動口號——想愛就愛,123讓我們《怦然星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