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 聖誕 接Job 接唔停 (附圖輯)

6

女子組合FFx為雜誌拍攝聖誕節廣告造型,4女身穿聖誕女郎服飾,戴上毛毛白手套,超可愛! 拍攝十分順利,只須要一小時就收工,客戶激讚態度專業。

3

不經不覺間,4女加入FFx轉眼一年了,由不相識到成為了不可分離既好姐妹,努力向上,現階段為明年做好準備,因為新歌Sugar Baby已派台,對於明年有機會上電台訪問和電視節目,直言十分挑戰,感謝各方支持和鼓勵!

1

問到如何慶祝聖誕節和元旦日,4女直言兩日都有跳唱登台表演工作,但工作中渡過節日亦是最開心,有工開有錢搵,已經是最好既禮物了,而且又可以見到大家,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了,完哂年底手頭工作,希望去旅行輕鬆下。會不會一起去? 夾去玩既期仲難過夾去工作個期,直言一起去到就最開心啦。

4

而4女直言2014年努力下, 成績都算滿意, 入行後學到很多, 但謙稱新人仲有好多野學, 2014就快過去, 2015要更努力, 4女更積極向目標進發, 希望有機會一嘗奪2015新人獎滋味! 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和新年進步!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