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瘋語》香港殺青陣容華麗 劉青雲演凶徒黃曉明慘被打 (附圖輯)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爾冬升和羅志良監制,李光耀導演的懸疑電影《暴瘋語》日前在香港正式殺青,除了劉青雲和黃曉明兩大影帝外,方中信、鮑起靜、薛凱琪、葉璇、冼色麗、毛俊輝、孫佳君、詩雅等一眾實力派主演也亮相現場。

導演李光耀稱,從未想過自己的電影可以擁有如此華麗的台前幕後陣容,現場激動的他還特別向對自己有提攜之恩的爾冬升導演和羅志良導演致謝。現場主演黃曉明和葉璇見到劉青雲之後大吐苦水,原來劉青雲此次飾演一名凶徒,不僅要痛打對頭黃曉明,甚至連自己的“老婆”葉璇也打得滿身傷痕,劉青雲現場大呼:“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打女人’,我再也不拍這種戲了!”

《暴瘋語》關機發布會星光熠熠 李光耀感激“恩師”爾冬升
電影《暴瘋語》關機的發布會現場可謂是星光熠熠,除了劉青雲和黃曉明兩大影帝,方中信、鮑起靜、薛凱琪、冼色麗、毛俊輝、孫佳君、詩雅等一眾實力主演也集體亮相,令導演李光耀感慨不已:“從沒想過自己的電影可以有這麼多好演員來幫忙,陣容敲定的時候我激動得甚至失眠。”現場他一再向“恩師”爾冬升導演和羅志良導演表達自己的感激。

談到電影的陣容,爾冬升導演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暴瘋語》光劇本就打磨了5年,之所以請這麼多朋友來幫忙,是因為這麼好的故事沒有一個合適的陣容,很容易就會被埋沒。”羅志良導演則坦言,來做監制是因為被《暴瘋語》的題材所吸引,“華語電影很少有好看的懸疑片,這次《暴瘋語》拍得很過癮。”

黃曉明葉璇遇凶徒慘被打 劉青雲:這是我最後一次“打女人”

本片主演黃曉明不久前在網上表達了跟偶像劉青雲合作的激動心情,然而在活動現場,他卻語出驚人,聲稱“怕”了青雲大哥:“我好慘的,在裡面一直被青雲大哥打,但是我也有還擊。”而跟他有相同遭遇的葉璇則更慘,不但沒有還手機會,還被劉青雲打到手臂“掛彩”,笑稱:“我露出胳膊上的傷痕,青雲哥應該會失去一大批女粉絲。”

輪到劉青雲上台時,他則對著記者大喊冤枉,解釋一切都是誤會,更當場表示,讓在場媒體作證,“這是我最後一次打女人,我以後再也不會演這樣的角色!”

《暴瘋語》劇情懸疑眾主演現場爭“瘋” 方中信薛凱琪吐槽黃曉明
值得一提的是,當主持人問及眾人在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時,現場卻上演了一幕主演爭“瘋”的好戲。這邊黃曉明剛說:“我是精神病醫生,他們都不正常的。”那廂劉青雲就道:“其實他才是最不正常的那個,你們不要信他。”而一直站在一旁的方中信也不甘寂寞,笑稱:“你看他們兩個都這樣了,能正常嗎?最正常的那個人是我才對。”而後博納影業集團於冬的一句“我才是最清醒的那個”更讓眾人忍俊不禁。

電影《暴瘋語》中,方中信飾演黃曉明角色的同事,薛凱琪則會跟曉明一起在片中談情說愛,但讓大家沒想到的是,正是這兩位黃曉明最親近的人,竟然一起在現場吐槽他。原來方中信在電影中常常會對曉明說些忠言逆耳的建議,但黃曉明每次不但不領情,還常常跟他起衝突,搞得方中信非常委屈;薛凱琪吐槽則吐槽說以前對黃曉明的印像就是“哇,他好帥好有型!”但是沒想到跟他合作後竟發現他原來這麼“瘋”,但依然“瘋”得很有型。她最後說:“希望下次能跟他演一部輕松一點的電影,最好是沒那麼多危險的愛情片。”

於冬笑稱投資“新加坡前總理”影片 “《暴瘋語》票房一定瘋狂!”
當主持人向影片出品方發問為何會選擇投資這部電影的時候,博納影業集團的於冬也表示:“因為我聽說這部電影的導演是‘新加坡前總理’啊(笑),而且再加上爾冬升和羅志良導演作監制,我就覺得沒問題了,唯一可能要擔心的就是審查,但事實上很順利就通過了。我覺得我們這部《暴瘋語》最有型就是這個‘瘋’字,票房一定會瘋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