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彌明、慢必、茜利妹、梁梓禧集體結婚 撐同志婚姻 (附圖輯)

新任人力主席袁彌明及陳志全(慢必)應梁梓禧Roland及茜利妹之邀,出任其新電視節目《攣直後援會》嘉賓,到同志婚禮專營店作訪談。

慢必首次在螢幕談及其愛情及婚姻觀,雖現時單身,仍對愛情有憧憬,但說自己未必是個會結婚的人,話雖如此,但一講到港府對同志婚姻立法完全不積極,他仍然有火:「我唔熱衷婚姻啫,但唔代表其他人唔熱衷,呢個係屬於人民嘅基本權利。」

茜利妹問慢必:「你如果係直,會否娶袁彌明?佢為你勞心勞力,出錢又出力供到你入立法會,呢啲咪愛囉。」

慢必大讚袁彌明:「佢真係又睇得有做得,我當然相信佢會係一個好妻子,但我都話我(呢一刻)唔熱衷婚姻,所以結婚可能性不大,所以就算直都未必會結婚。」

Roland說:「俾我就會娶袁彌明,又係港姐出身,又識政治,又開美容店,有佢做老婆,一定唔會餓死!哈哈!」

茜利妹:「我好多基佬同女同志朋友都好中意Erica(袁彌明),有啲直頭迷戀」即場指控袁彌明:「攣直兩界都中意你,你玩晒啦!」弄得袁彌明哭笑不得。

席間又玩「心靈相通」遊戲,要袁彌明講出慢必對上一個前度男友的名字,完全難不到袁彌明,反而要慢必講出袁彌明的三圍數字卻難倒他。

是次亮點,乃4人穿上婚紗、禮服拍結婚照,再製成宣揚支持同志婚姻的海報,口號「婚姻面前。人人平等。 攣直後援會 撐 同志婚姻」,由節目引發一個社會運動。

換好禮服,各人起哄要慢必試穿袁彌明的高跟鞋,他也從善如流穿上,還說:「原來咁難行!」

當慢必與袁彌明合照時,攝影師指示他攬Erica的腰,他竟然臉紅起來!連他自己也嘖嘖稱奇呢!

Roland又發揮其搞鬼本色,主動替慢必整理bow呔,讓慢必再一次臉紅,原來這位議員都幾臉皮薄呢。茜利妹見狀起哄:「結婚!結婚!結婚!」慢必臉更紅。現場氣氛歡樂非常。

 

兩位嘉賓大讚兩位主持風格剛柔並重,能把攣直共融的訊息以輕鬆手法帶給觀眾,讓大家知道 ﹣基,並不可怕,無知才可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