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澳門獻唱觀眾迫滿會場 8月10日簽唱與香港歌迷近接觸 (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近日頻頻到澳門工作,繼早前出席慈善音樂會和新店開幕日外,上星期六應邀為「2013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擔任表演嘉賓。表演台前一早便聚集無數觀眾,迫得水洩不通,大家都熱切期待Alfred的出現。

作者: 豆羽

Alfred在呼聲中出場,一來便與現場觀眾玩遊戲。Alfred做出不同的動作,觀眾依動作估出物品。大家估得興奮,笑聲不斷。及後Alfred為大家帶來三首好歌,包括代表作「面具」、「青春頌」及「螞蟻」。澳門的市民對歌曲非常熟悉,場面非熱鬧。Alfred不時走到台下與歌迷互動,觀眾爭先與Alfred握手、拍照,情緒超級高漲。

Alfred 向娛網記者朋友表示很開心與澳門的歌迷見面,與各地的朋友現場分享自己的歌曲。雖然Alfred頻頻到澳門工作,但也不忘香港的歌迷,8月10日將於屯門新落成的商場V City舉行潮物簽唱會,近距離與歌迷接觸。

Alfred又透露上星期為無線歌唱比賽《星夢傳奇》錄影後,繼續籌備第四張專輯和年尾的個唱。Alfred坦然了解自己不足之處,努力改進,希望唱得更好,回饋歌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