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L演戲唱歌敬業樂業有心有力 張武孝透露將會重整國際歌迷會

日前大 AL 張武孝與一眾中年好聲音歌手和藝人,演出在黃大仙摩士四號公園(有蓋劇場)舉行的香港冇得輸開心鬼馬音樂會 ,包括:中年好聲音的涂家堯、梁愷庭、鮑聖光,藝人劉錫賢、馬嘉均,歌唱老師林雪芳,開心棟篤笑孖寶黎文卓及林超榮等,街坊可憑票免費入場,收看精彩的社區音樂活動。

大 AL張武孝 為是次壓軸嘉賓,他表示在社區唱歌給居民聽是件開心事,他一連氣唱出歌曲:行快啲啦喂 、鬼叫你窮、新區自嘆、往事只能回味、發你個財財 。
而引起不少居民共鳴,大 AL也表示不感驚奇,因為歌曲本身屬於那些長者年青的時代,一定「啲回憶返晒嚟」因為那些歌曲都是圍繞着當時的民生而寫。

被問到大 AL 張武孝,指今次的造型,何解有點像四哥「謝賢」,大 AL笑言回應,因為最近拍電視劇造型需要長頭髮,都是這樣梳頭,也是差不多的形象款式,加上自己帶上黑超,觀眾也覺得有幾分似四哥!


他亦表示早前拍了三部電視劇集,包括「大夫你好嗎」「 羅密歐與祝英台」播出時間也未知道,希望很快可以讓大家欣賞。他最近也忙於唱歌同拍劇,包括「非常警察官」、「逆天奇案」等….

他表示自己平時都有做運動,所以身體都比較強壯,絕對能夠應付不定時的通告,隨時可以開工,敬業也要樂業,多些投入喜歡的工作,人生更有意義更有樂趣。

大AL 張武孝亦透露自己想重整多年前開始的歌迷會,希望可以定期和歌迷近距離接觸!分享自己的音樂歷程,當年獲得白金唱片的趣事,和他喜歡的音樂風格和音樂人生。

#大 AL #張武孝 #劉錫賢 #涂家堯 #大隻仔 #梁愷庭 #鮑聖光 #馬嘉均 #林雪芳 #黎文卓 #林超榮 #黃大仙中樂團

文/編/攝 : Pak Sin Lan
2023.06.13

請標籤 #大AL #張武孝 #白倩蘭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