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陳鈺芸 JuJu 希望開家庭武館

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剛代表香港去完保加利亞跆拳道世錦賽,今天又以武林盛匯360宣傳之星身分為「武林盛匯360少林夏令營」做嘉賓,與數十小學生分享學習功夫時遇到的困難與克服的方法,及作為香港代表參加世界性賽事的感受,勉勵大家不要輕言放棄。

自言很喜歡小孩子的JuJu表示,很希望可以生四個小孩子,再領養幾名小孩子,也希望栽培小孩子從小習武,鍛鍊身體及耐性。JuJu說:「我都好希望將來既老公都係練武之人,可以自己係屋企開家庭武館,傳授大家既功夫比下一代。用功夫武術增進大家的感情,大家又有共同嗜好都幾好。」

JuJu 除了與小朋友分享功夫心得,更當少林功夫大師的助教,教小朋友少林功夫截拳道。

問及如果同伴侶爭執會唔會怕大家會用武力解決問題, JuJu說:「一定唔會,練武之人其實唔會用武力解決問題,我地忍耐力高,唔會一時以氣用手打人,平時我地大家切磋同練習拆招都會點到即止,唔希望令大家受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