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為溫哥華戲份殺青 曬照自嘲伙食太好要減肥

4

1月21日晚,佟大為在微博曬出四張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的劇照,分享了自己在溫哥華的戲份已告一段落的消息,並感謝了北美長江校友會對溫哥華拍攝的大力支持。微博中佟大為還不忘調侃:“因為伙食太好了,回國都堅強勇敢的減肥吧。”

1

照片中,佟大為身穿駝色翻毛皮外套,搭配灰色高領毛衣和黑皮手套,酷炫畫風帥出新高度。扛在肩上的醒目黑色獵槍,則讓人對劇情浮想聯翩,“大先生這是鬧哪出?”然而令人捧腹的是,佟大為隨手自制表情包,一句“大王派我來巡山”讓苦心營造的霸道總裁風一秒破功變逗比,連粉絲都忍不住大呼:“小心第一張變表情包,引來全民cos啊!”還有網友調侃:“大王是誰?難道考兒換職業了?”

3

而在另一張劇組大合影中,導演王雷,編劇千尋千尋,主演劉詩詩、保劍鋒等也都悉數出鏡。不少眼尖的網友感嘆:“劇組這是集體發胖的節奏啊,說!是不是因為大先生的廚藝太好啦?”佟大為也無奈感嘆,因為伙食太好,回國都堅強的減肥吧。對此,有不少粉絲表白:“大先生你不減肥身材也是杠杠噠”。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