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與1500樂迷近距離接觸 宣布再次來港舉行演唱會

加拿大Rock爆天后Avril Lavigne,昨晚(8月5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Avril Lavigne – Hong Kong Fan Meet」活動,吸引近1,500名樂迷參與其中,大家除可率先欣賞到Avril現場演繹全新大碟內的新歌外,親切的Avril更多番與樂迷互動,活動上Avril更公布稍後來港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好消息。

Avril Lavigne今次帶同她即將會推出的第五張全新大碟《Avril Lavigne》內的新歌來港,樂迷為能近距離接觸偶像,最早的樂迷於10點便到達會場排隊,而一進入會場,尚未見到Avril,大家便已一同大合唱,表現興奮,而Avril聽到樂迷的熱烈支持,也急不及待,立即現身舞台上,為樂迷連環送上新碟的首支單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以及從未曝光的新作〈17〉,接著Avril再唱出經典金曲〈I’m With You〉時,她把咪高峰遞給台下的樂迷, 大家也耳熟能詳地跟著一起大合唱,氹得Avril笑逐顏開。

昨日除了Avril獻技外,一班樂迷為歡迎偶像訪港,特別將Avril多首經典金曲包括:〈Complicated〉、〈What the Hell〉、〈Smile〉、〈Don’t Tell Me〉、〈He Wasn’t〉、〈Girlfriend〉及〈Happy Ending〉串連成Medley,並在台上紛紛模仿Avril又唱又跳。樂迷花盡心思,有些學Avril拿起結他邊彈邊唱,有些則找來道具,重演歌曲MV內的場面,有男樂迷更Avril上身,戴上假髮化身Avril,大跳〈Girlfriend〉內的舞步,令到台下樂迷也為之雀躍,high爆尖叫!

與樂迷分享新碟製作點滴

接著Avril再次上台,與一眾樂迷暢談今次製作全新大碟《Avril Lavigne》的感受。說到大碟名字的由來,Avril表示今次在碟內嘗試了不同的音色與風格,以突顯個人風格,再加上看到與過往截然不同的唱片封套照片,便覺得以自己的名字來命名最適合不過,所以也就順利成章地以「Avril Lavigne」作為大碟的名字。此外,Avril也談及與Marilyn Manson的合作,她在台上分享道:「有一晚我在錄音室聽著〈Bad Girl〉時,想起Marilyn Manson,便致電他,請他來聽聽,那時Marilyn說:『好的,我大約凌晨4點來吧!』結果他4點半來到,聽過後十分喜歡,也想唱埋一份,也就隨即走進錄音室唱起來,我們的合作也就是這樣誕生!Marilyn實在是Rawesome!」「Rawesome」一字,其實是Avril自創的生字,將「Rock & Roll」與 「Awesome」兩字合拼而成,以形容很有型的事,而昨晚Avril不但教曉樂迷這個「潮語」,她更不停大讚樂迷Rawesome,事關Avril新碟另一首新歌〈Rock n Roll〉尚未公開發售大家已瑯瑯上口,於活動上與Avril一同清唱,這讓Avril十分感動,而且更揚言以後來港獻唱這歌,也要改改歌詞,由「Rock n Roll」變成「Rawesome Roll」,來嘉許一眾樂迷。Avril於活動上又分享了如何能像她保養得宜,她分享了一個小秘訣:「要多喝清水,還要吃得健康,但偶爾喝點香檳也是可以的!」另外,Avril被問到可會再來香港舉行tour,她即親口落實稍後會來港開騷,再度與港迷同樂!Avril向樂迷宣布再開演唱會的喜訊後,全場樂迷即表現得歡喜若狂,不停歡呼。

向樂迷送Fender結他
答問告一段落後,便輪到活動的壓軸抽獎環節,Avril在現場抽出一名幸運樂迷,並送出結他品牌Fender為她推出的系列結他,Avril更即席在結他上簽名給樂迷留念,而現場逾200位手持金色門券的樂迷,亦獲Avril親手送上結他Pick,有樂迷從Avril手上接過結化Pick後,開心得激動落淚。活動完結之前,Avril十分感謝每位出席活動的樂迷,最後更以廣東話「多謝」各位,並約定大家於演唱會上再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