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香港星蹤

The3Think將於2011年5月21日晚上9時,在中環Backstage Live與Soler來一場Music Battle(音樂對碰)。2支男子樂隊組合皆極具音樂才華,故這次對決預計將為樂迷及樂隊音樂發燒友,帶來一個愉快滿足的晚上。門票為100元正(連2支生力啤酒),可到場即時購票。

活動:Tvb.com X 生力啤酒 Music Battle 05 Acoustic @ The3Think嘉賓:The3Think、Soler
時間:晚上21:00分
地點:中環威靈頓街52-54號Sompteaux1樓Backstage餐廳

 

是日尚有其他星蹤:

活動:林以諾牧師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Yeah Show2011 – 人都癲
嘉賓:林以諾、關心妍、裕美、森美
時間:下午15:00分及晚上20:00分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

 

活動:星級玩樂旗艦店
嘉賓:Mr.、羽翹、洪卓立
時間:下午16:00分
地點: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1樓

 

活動:國際展貿中心「IAM Live In Hong Kong」
嘉賓:IAM、MC Yan
時間:晚上20:00分
地點:九龍灣展貿徑一號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

 

活動:搞笑喜劇《七十二家房客》
嘉賓:施明、何遠東、王君傑、鄭秋文、黃湛深、袁善婷、曾仲軒、賴建發
時間:晚上20:00分
地點: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活動:香港體育館「Just Rock It!!!五月天『就是』演唱會」
嘉賓:五月天
時間:晚上20:15分
地點:紅磡暢運道9號香港體育館

 

活動:Live Stage@朗豪坊
嘉賓:葉慧婷
時間:晚上21:00分
地點: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F Live 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