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奕邦拍新歌MV 肉搏3吋事業線方皓文(附圖輯)

最近不少新歌新歌MV喜歡玩踩界,早前許志安《情人甲》MV周璇在同性與異性戀故事,最近就有藍奕邦的《你倫敦。我紐約》MV,首度邀請女主角拍MV,與「邦女郎」方皓文在後樓梯,雜物房,甚至電梯內等大玩角色扮演,互相挑逗,耳鬚廝磨,密室急速升溫,爆發邪念慾望!

 

阿邦親自作曲、填詞和編曲的新歌《你倫敦。我紐約》MV,分別以神父與女囚犯、酒保與怨婦、裁縫與寂寞少女、肉參與女綁匪等四種關係,在四個場景拍攝。這是阿邦第一次拍MV有女主角,而首任的「邦女郎」,就是曾演出《春嬌與志明》等電影的唱作人方皓文(Charmaine),她也是第一次擔任別人MV女主角,他們在每個故事都互相挑逗,演技大考驗。

 

拍攝當日天氣非常炎熱,全部場景都是密不透風的地方,在室溫高達36度,加上現場十幾位工作人員困在一起,汗流浹背。阿邦更穿上西裝配絲絨長褲,熱到幾乎虛脫,為免中暑,他在衣服裏貼了四片退熱貼,但後來退熱貼吸了其身上的熱氣,反而變成熱包要急急更換。阿邦說:「我好似黐咗四塊熱毛巾喺身,好熱!」方皓文卻因為衣著性感,怕穿崩無法使用!

 

他們在布置成酒吧的雜物房裏取景,酒保阿邦將電話當酒杯服侍怨婦方皓文,她的三吋事業線在黑色透視裙若隱若現,還借故挨近色誘阿邦,為密室升溫。而另一場在後樓梯演挑逗情節,方皓文更主動除外套,白色恤衫透出黑色bra,又挺胸迫阿邦量度其胸圍,甚至觸碰他的身體,令熱血沸騰的阿邦終於按耐不住,將她推埋牆,非常激情!

 

事後阿邦大讚方皓文性感又賣力,他說:「佢騷在骨子裏,係我心目中既性感尤物,所以搵佢嚟挑逗我最適合!」方皓文說:「我最初聽到呢首歌已經好鍾意,估唔到搵我拍MV。其實阿邦既body好弗,我都好享受。最驚喜一個MV轉四個景場拍四個故事,好有財力,導演有心思,連造型師更親手做我頭上呢頂『《別問我是誰》帽』,台前幕後都好認真!」阿邦表示MV透過四對情慾關係的人物,表達感情矛盾,他說:「倫敦和紐約好相似,倫敦有劇院區,紐約有皇后區,兩個地方都有蘇豪區,佢地好相似卻又敵對,好似一對相似既情侶,害怕喺對方身上看到真正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