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男神”古川雄輝上海見面會 笑容羞澀迷倒眾粉絲 (附圖輯)

由古川雄輝、未來穗香領銜主演的人氣漫畫改編日劇《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今年三月開播,古川雄輝在劇中飾演男主人公入江直樹,因此而人氣飆升。該劇目前已經在北美播出,在亞洲也非常有人氣,古川雄輝因此受到極大的關注,在中國擁有大量粉絲,而且粉絲們還在互聯網上熱烈邀請,因此才達成了古川雄輝的這個中國粉絲見面會。

記者:張耀文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根據同名少女漫畫改編而成,描寫了高中女生相原琴子單戀資優生入江直樹的校園戀愛故事。扮演男主角入江直樹的古川雄輝與故事中的入江有著許多相似點:故事中的入江頭腦聰明運動萬能,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在大學三年級時轉到醫學部學習,父親是公司社長,是一個十全十美但性格冷酷的角色。而古川雄輝的父親則擁有醫學博士學位,由於從小在海外長大而精通英語,大學就讀於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學慶應大學,這些都與入江在故事中的形像不謀而合。

7月20日中午,《新一吻定情》男主角古川雄輝抵達上海,為21日下午舉行的兩場粉絲見面會做准備。男神小哥古川首次到訪中國,粉絲熱情高漲,早早就在虹橋機場拉開陣勢翹首企盼。據稱,古川一行此次來上海只有5人,為了造成不必要的場面失控,古川雄輝被安排走了VIP通道,無緣和守候已久的粉絲見面,但是達到酒店房間後,古川雄輝馬上發微博致謝接機的粉絲,受寵若驚。而之後一天的上海行程,所到之處都受到了粉絲的熱情歡迎,有粉絲特地送上了上海生煎包,小哥古川雄輝吃得津津有味。有的粉絲甚至因為見到偶像過於興奮而嚎啕大哭。與漫畫中的完美男生形像如此貼近,這也成為了古川迷倒一票粉絲的原因。在亞洲人氣爆棚的古川,在中國更是獲得了壓倒性的支持。古川自4月10日在微博上開設賬號以來,粉絲人數激增,目前已超過了70萬人。古川所屬事務所也表示,每天都能收到中國粉絲寄來的禮物。

7月21日下午,見面會在淺水灣藝術中心正式開始,小哥用中文、日文、英文和大家問好,分享了很多拍攝過程中的趣事,小哥特地換上劇中的校服為粉絲發了十個福利,來自五湖四海的粉絲興奮尖叫,現場互動氣氛熱烈。最後古川君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這次見面會並十分肯定得要與現場所有粉絲一一握手,這是主辦方原本沒有的環節,古川君將劇中溫暖的直樹形像延續至了現實中。體現了他為人謙虛溫暖的一面。

晚上的媒體提問環節,古川君談到對上海的印像:是非常國際化的大都市的時尚感覺,非常想吃上海的小籠包,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美麗的上海夜景。對於接下來的工作安排是:將要出演一部日本的大河劇,劇中的角色要講熊本方言比較有挑戰性。同時也要抓緊時間學習中文,最希望與中國演員成龍合作。對於粉絲最關系的私人感情問題,古川早有准備,他表示喜歡有個性、成熟穩重的女生,比自己年長或年輕都可以,在精神年齡層面要高於自己的女生最能打動他的心。

這次在上海淺水灣藝術中心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使古川雄輝成為第一個在中國舉辦該活動的日本演員。古川雄輝和粉絲們交流非常開心,他說:“很開心收到中國觀眾的喜愛,在上海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感覺比起日本的粉絲,中國的粉絲非常積極,給我印像很深刻,希望今後很快可以和大家再次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