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投新劇未開拍已失千萬 AK因戲再合體開唱

IMG_ (11)

達騰娛樂在今年上海電視節,特別在台灣館的展台推出了三部重磅作品《澀世紀傳說》、《少年三國》、以及《陌生的戀人》;現場也請來何潤東和《澀世紀傳說》的男、女主角包括陳奕、沈建宏、黃仁德、蔡黃汝(豆花妹)、盧芃宇(Nana)、羅震環和郭思辰等人亮相。

IMG_ (10)

何潤東再斥巨資投新劇 還未開拍已失千萬
六年前的一部《泡沫之夏》,另首次擔當制片人的何潤東獲得了名利雙收的滿堂彩。然而《泡沫之夏》後,很多制作公司及電視台都相繼邀約,希望何潤東能夠再執制作人棒,甚至還希望能夠當導演。但對於當電視劇導演何潤東表示:「目前沒有想當導演的打算!!但是再執制作人這個念頭,我一直沒有放棄!!所以這幾年我為了籌備《陌生的戀人》這部戲,可花了不少心血!!」。根據何潤東的經紀人透露處女座的何潤東,事事認真,追求完美,上一次拍攝《泡沫之夏》為場景陳設何潤東就自掏腰包約幣台200萬!!這一次《陌生的戀人》可是付出了超大代價!據悉,何潤東的這部新作《陌生的戀人》還未開拍,僅是從版權方面的付出,和編劇一換再換、劇本一改再改等方面,目前就已投入損失了近千萬台幣,成為了繼《泡沫之夏》後,何潤東付出財力、心力最多的一部片子。戲還未拍就已投入損失台幣近千萬,在電視劇拍攝制作中,何潤東還算是第一人。但對此,何潤東也無奈表示:“雖然也會心疼,但為了精益求精,為了最終能成就出一部完美精致的作品,也就只能不惜一切代價了。

IMG_ (3)

AK因戲再合體 獻唱愛奇藝暑期重磅熱劇《澀世紀傳說》主題曲
另外;由愛奇藝投資,達騰娛樂制作,並為愛奇藝2015年暑期檔主力重磅熱推的季播偶像劇《澀世紀傳說》,此次一亮相便成為了整個台灣館的焦點。

這部改編於同名網絡暢銷小說《澀世紀傳說》的季播偶像劇,經過了將近一年的精心置景、拍攝加後期特效加工潤色,終於已於日前初見成效,並將作為今年暑期檔的一檔重頭戲在愛奇藝首播。
在此次上海電視節台灣館“達騰娛樂”的展台上,這部備受矚目與期盼的作品,首次曝光了動畫片花,其逼真生動的特效動畫,令現場圍觀的近百位業內人士及媒體拍案叫絕。據悉,為了將《澀世紀傳說》做到更加貼近原著,更加逼真、生動,制作公司不惜花重金聘請在韓國頗具盛名的頂級專業特效制作團隊——PIX動畫公司,傾力加盟,共同制作打造出了這部經得起考驗的誠意之作。
除了這首次曝光的動畫片花之外,《澀世紀傳說》幾位型男、靚女主演的亮相更是分分鐘秒殺了全部菲林。除了其中一位主演余晉因服役而未能到場外,片中的另外七位主演:陳奕、沈建宏、黃仁德、蔡黃汝(豆花妹)、盧芃宇(NaNa)、羅震環、郭思辰,則全部亮相,為新片賣力站台。而早在2013年就因轉攻戲劇而宣布暫時“解體”的人氣偶像團體AK組合(陳奕、沈建宏),此次也因《澀世紀傳說》再次“合體”,一起演唱了該劇的主題曲和片尾曲。而二人也在上海電視節的記者會中首次演唱《澀世紀傳說》片尾曲-愛她。

IMG_ (8)

《少年三國》鎖定當紅“小鮮肉” 華美古裝劇精雕細琢拼功夫
而達騰娛樂另一部正在潛心籌備的華美古裝劇《少年三國》列為了達騰娛樂2016年初的重頭戲。該劇首次突破以往其它古裝劇的呆板框架,大膽的選擇將動畫和古裝戲劇集於一體的形式進行體現。在此次上海電視節的推介會上,身為該劇制作公司的達騰娛樂,首次公布了《少年三國》的幾位漫畫人物主角:諸葛亮、孫權、趙雲、周瑜、曹操等幾員大將。同樣的,本著精雕細琢出精品的原則,華美古裝劇《少年三國》中的每一位主要角色的人物背景和造型都將邀請到韓國頂級的團隊來一起商議打造。而制作單位對於幾位主要角色的人選目前處於保密中。只能透露已經有包括台灣、韓國和內地的當紅小鮮肉會加入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