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驚喜》范冰冰李治廷變超級合伙人 被調侃女漢子發嗲變“娃娃音”


《一夜驚喜》范冰冰李治廷變超級合伙人 被調侃女漢子發嗲變“娃娃音”

昨日,由寰亞電影、華夏視聽、萌影畫聯合出品,導演金依萌原創劇本並執導的首部性感喜劇《一夜驚喜》在京舉行主題曲MV的發布會,主演范冰冰、李治廷、神秘嘉賓“情感大師”寧財神到場助陣。

這首電影同名的主題曲《一夜驚喜》除了由范冰冰、李治廷聯袂演唱之外,更是由范冰冰填詞、李治廷作曲。這也是范冰冰第一次為電影創作歌曲。

記者:連小萌

據悉,該主題曲在某網站首日發布的播放量超過百萬,為了慶祝這兩位“超級合伙人”首次合作就獲得熱烈反響,從未在活動上清唱過歌曲的范冰冰在李治廷的力邀之下LIVE對唱,標准的音色和聲調被主持人調侃之後所以的女演員都不敢唱現場了,引發台下一陣歡呼。為感謝李治廷在此次音樂創作上的幫助,范爺現場送“驚喜”將一套價值不菲的架子鼓作為禮物贈送給李治廷,而李治廷現場一段架子鼓演奏將其帥氣魅力的一面完美散發,更是被現場起哄鼓聲越大票房越高,兩位主演當場喊話,如果票房超5億,就兩人獨自私下牽手北京三裡屯游車河,李治廷在現場更被逼起哄屆時將背著圈中“最重量級”范冰冰逛一圈。
當天,著名編劇寧財神以麻辣嘉賓的身份與范冰冰、李治廷暢聊情感話題,更頻頻逼問范爺“自己是否女漢子”,惹得范爺瞬間變身“林志玲”娃娃音台上發嗲,笑稱自己是最柔美的女人,現場趣味問答你來我往全場笑翻。

范爺贈架子鼓李治廷現場變瘋狂 超級合伙人現場live 嗨翻全場

《一夜驚喜》同名主題曲最大的亮點莫過於范冰冰首度嘗試為歌曲填詞,她表示這次同李治廷合作主題曲是在拍戲時“說著說著就當真了”:“電影裡他演一個很愛我很體貼的男人,會為我彈琴唱歌。片場排練的時候就覺得他彈吉他很好聽,後來他提議我可以試試作詞。”李治廷自曝看了范冰冰的詞後,有了主動追愛的衝動:“帶著戀愛的感覺我完成了譜曲,希望大家聽了也有同樣的感受。”

作為香港演藝圈近年來少有的集音樂創作、演唱及影視於一身優質偶像,李治廷以不插電的輕搖滾為基礎,配上深情的吉他和鼓點完成了作曲,香港著名音樂人雷頌德的跨刀加盟更保證了歌曲質量。發布會現場,這對首次合作拍戲兼首次聯袂創作主題曲的“超級合伙人”,在眾人慫恿下一展歌喉,一段live對唱首次讓大家見識到范爺唱功,收到范爺贈送價值不菲的架子鼓禮物的李治廷開心不已大顯身手,一段激昂的演奏也仿似壯士出征擊鼓鳴士氣,為電影《一夜驚喜》票房大賣鼓足氣勢。
在現場播放的MV中兩人一唱一和,更變換多套造型演繹“超越時空的愛戀”,一會兒范冰冰化身瑪麗蓮夢露同卓別林打扮的李治廷街邊談情,一會兒又以飄逸的古裝才子與仙女上演唯美戀情,一會兒又著貼身旗袍與紳士李治廷親密跳舞,甜美、浪漫的氛圍同電影一脈相承。范冰冰闡釋MV的概念是主動追愛的態度和精神是存在於任何一個時空和年代,是電影倡導的女性要為愛勇敢理念的延伸:“想要執子之手,必須先把對方撲倒!”

寧財神麻辣登場對話范冰冰 范爺調侃女漢子瞬變“娃娃音”

寧財神來到《一夜驚喜》電影同名主題曲發布會現場,以麻辣嘉賓的身份與范冰冰、李治廷面對面討論當代社會的男女情感問題。現場三人聊到為何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漢子”以及范爺是否覺得自己是女漢子時,一向強勢范爺表示其實自己在感情中也是一枚“軟妹子”,發起嗲來不輸林志玲,更現場模仿林志玲瞬間轉換“娃娃音”向李治廷和寧財神發嗲反擊,為女性同胞發聲“如果現在的男性能夠更加的有擔當,有肩膀,沒有那個女生願意把自己變成女漢子”。

面對影片《一夜驚喜》中范冰冰飾演的米雪一直因為年齡差距不願與李治廷飾演的張童宇“姐弟戀”,當問到現場兩位主演對這一社會話題的看法,范爺表示其實自己在參演《一夜驚喜》之前一直覺得“姐弟戀”是一類不太會行得通的戀情狀態,但是在戲中經歷過一場“姐弟戀”之後態度已然改觀,剖析“姐弟戀”其實就是在戀愛中要多加疼愛,最重要的是互相疼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