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Work 成員余震東、李家賢用音樂向李小龍致敬

李小龍逝世40週年活動的最後一站,前晚YouTube和ATV全球同步直播 《傳奇40年 – 李小龍》紀念特輯,懷念一代武打巨星的生平往事。出席的嘉賓有李小龍胞姐李秋源、馮寶寶、資深電視製作人蔡和平、李小龍的英語專用配音員Ten Thomas、英國的截拳道傳人Emil Martirossian、有亞洲Karen Carpenter之稱的方文以及李小龍會成員。

葉問的長子葉準師父、國際動作影星尚格雲頓、及主唱唐山大兄的鄭錦昌亦親身錄製片段支持、Fun@Work合唱團成員余震東及李家賢Hugo有幸獲邀出席。兩人更找來音樂人戴偉(前組合A-dAY成員)將李小龍胞弟李振輝的“The Ballad Of Bruce Lee”重新改編,加入Rap段,以音樂及歌詞向一代功夫巨星致敬。

成員賣力,身為Fun@Work合唱團隊長,前娛樂CIA主持C+黃思迦,當然全力支持。重踏故地回想往事點滴,百般滋味在心頭,希望娛樂CIA有機會復播,昔日合作的伙伴能夠再次聚首,為觀眾帶來更多的歡樂。

馮寶寶小姐其實是臨時決定前來出席參加的,在蔡和平先生致電邀請的同時,她在家裡發現了這張爸爸(中國著名導演馮峰)的親筆手稿,內容竟是李小龍藝名的緣由,她一邊興奮地跟各人講述內容,一邊驚嘆著世事竟如此巧合。

The Ballad Of Burce Lee 李小龍逝世40週年特別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