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苡澂韓國開娛樂公司 韓國型男李尚禹、吳智昊撐場 (附圖輯)

IMG_ (12)

香港藝人歌手張苡澂venus 和國內娛樂公司合作在韓國開設娛樂公司,準備2015年安排一線韓星於中國各大城市巡迴演唱。此外,Kpop United亦會跟中國Soho區多間酒吧合作,安排三至四線韓星到全國酒吧演出。

IMG_ (10)

在本月12月11號張苡澂venus和香港工作人員一起飛往韓國進行韓國公司Kpop United 開幕典禮,現場來了很多韓國娛樂公司老闆、出名音樂人和一些韓國藝人。

IMG_ (14)

在本月1211日張苡澂Venus和香港工作人員一起飛往韓國,為韓國公司Kpop United 舉行開幕典禮,邀請了多位韓國娛樂公司老闆、著名音樂人及韓國藝人出席,而當地傳媒亦有派員到場採訪。而當日出席剪綵儀式藝人有Kpop United新簽約藝人Yeri、韓劇《神的晚餐》男主角李尚禹及曾主演《幻想的情侶》的吳智昊等。

IMG_ (3)

IMG_ (5)

與吳智昊玩高球機

開幕儀式後,Venus 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與近年人氣急升的韓國一線藝人吳智昊切磋高爾夫球遊戲機,Venus跟吳智昊一見如故,也被他打球的姿態吸引著迷。Venus笑稱幸好自己有定力,未有被吳志昊的「眯眯笑」俊臉電暈!

IMG_ (4)

吳志昊坦言日後有機會來香港探訪Venus Venus亦希望能再次見到吳智昊帶他嘆本港美食。

IMG_ (7)

 

幫venus做新歌曲的韓國著名音樂人Bryan Hyunone park

IMG_ (8)

KPOP United 新簽約藝人Yeri

 

IMG_ (11)

 

IMG_ (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