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關心社會 圓輪椅少女夢

韓國超人氣組合Super Junior除了專注演藝事業,還非常關心社會,參與很多慈善活動。日前其中八位成員與分支組合SJ-M兩位成員來港舉行兩場大型演唱會和記者會,雖然行程緊湊,但他們仍不忘應慈善機構「願望成真基金」邀請,與輪椅少女Ivy見面,為她圓夢!

少女Ivy在2008年9月因為練習體操時發生意外,傷及脊椎需靠輪椅代步,在2009年從電視看到Super Junior的作品《Miracle》後非常難忘,自此留意這隊韓國組合,了解SJ後覺得他們很團結和有毅力,無論面對幾多困難和辛苦都堅持一起渡過,所以越來越喜歡他們,更成為她的精神支柱。SJ成員之中她最喜歡銀赫、東海和始源,「願望成真基金」為她完成心願,安排她與SJ見面。

16日下午,SJ在香港天際萬豪酒店舉行記者會後,立即飛奔到亞洲博覽館,除了準備當晚第二場演唱會,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們要趕赴Ivy的約會。坐在輪椅上的Ivy由親友陪同在後台等候偶像,第一個出現是始源,然後是銀赫、強仁、厲旭和神童隨後趕到,他們逐一與Ivy握手和向她說鼓勵的說話,銀赫還豎起姆指讚她堅強,為她打氣。Ivy將準備好的鮮花送給SJ,由銀赫代收並拿著與她大合照。之後SJ的圭賢、晟敏、東海,以及SJ-M的周覓和Henry亦相繼出現,他們與Ivy握手和問候,合照後才返回休息室準備出場。雖然見面時間匆匆,但Ivy如願以償,非常開心。而SJ送上簽名CD給她留念,為証明所有簽名都是真跡,他們簽名拍照作紀錄,她收到禮物後非常開心,之後她到觀眾席欣賞演唱會,完騷後她坦言心情興奮,情緒未能平伏,感激SJ的鼓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