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場》杭州探班 張嘉譯胡歌首次飆戲無懼壓力

IMG_ (4)

由姜偉編劇導演,由金牌制作人張靜擔任總制片人,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藍色星空影業聯合出品的CBD精英商戰懸念大劇《獵場》昨日在杭州首次開放媒體探班。該劇由胡歌、陳龍、孫紅雷、張嘉譯、祖鋒、胡兵、菅韌姿、萬茜、章齡之等人主演。當日胡歌、張嘉譯、陳龍等眾位主演一齊亮相,分享自己在拍攝過程中的趣事。

IMG_ (3)
和前輩飆戲有壓力?胡歌:他們都很隨和
《獵場》的陣容可謂眾星雲集,眾多實力大咖如孫紅雷、張嘉譯、祖峰等鼎力加盟,可謂是一場“實力的盛宴”。胡歌飾演的鄭秋冬是劇中的靈魂人物,當被問及和眾多老戲骨合作會不會有壓力?胡歌調侃自己天生就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尤其是和我內心非常尊敬的前輩合作時,我就會特別有壓力。幸好這些實力派的演員他們都很隨和,所以我在拍的時候就會把這些壓力拋在腦後。”他更對這些實力大咖願意加盟此劇表示感激,“他們願意來,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幫助。
當被問及為何在劇中老被“虐”,胡歌表示這次飾演的人物並沒有被“虐”到,他更逗比地把《獵場》的劇本比作金庸的武俠小說,“主人公突然身受重傷掉下山崖,遇到了一個絕世高人,然後得到了一本武功秘籍。”

IMG_ (1)
和子嫣再度飾演父女 張嘉譯笑言自己見證孩子成長
張嘉譯之前在《借槍》中和童星張子嫣飾演父女,這次在同樣是姜偉導演的電視劇《獵場》中又和張子嫣再度飾演父女,可謂緣分匪淺。張嘉譯談及這個巧合時,表示自己是“看著孩子的成長的”,現場氣氛一片溫情脈脈。“其實我們在這個行業時間長了之後,真的是能看見孩子一步一步成長的,那會兒她才五歲多,天天就把她往懷裡抱。”他更感嘆孩子成長的速度太快,“現在這歲數還能抱,估計再過一個五年就不可能了。”當被問及孩子長高了那麼多有沒有嚇到,他表示自己其實一直關心孩子的成長,“雖然那麼多年沒見了,但是她爸媽的微信一直都能看到。”
張嘉譯繼《借槍》後二度和姜偉導演合作,當被問及這次《獵場》中飾演的角色最吸引他的方面是什麼,他表示這個角色很“休閑”,但人生面臨一些關口的時候性格卻會發生變化,自己非常喜歡處理這樣的角色。
穿越千年再相聚 胡歌陳龍“相愛不相殺”
陳龍和胡歌穿越千年,終於在《獵場》中再度相會。《少年楊家將》裡胡歌和陳龍演楊六郎和楊五郎,《琅琊榜》裡胡歌和陳龍演梅長蘇和蒙大統領,《獵場》裡胡歌和陳龍演鄭秋冬和林拜……而且陳龍現實中的太太章齡之在劇中飾演胡歌最後一任女朋友,胡歌要當著陳龍的面,和陳龍太太演親熱戲!
胡歌“很崩潰”:“現場拍攝的時候,我特別尷尬,這個我要著重說出來,我們三個人經常一起對戲,我要當著陳龍的面兒跟他老婆演親密戲,我特別放不開,他們兩個還故意在我面前逗我’他們搞得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他們越是這樣,我就越拘謹。”
對此,陳龍的解釋是:“我是個男人,要表現得大度啊,我不能說不行啊,我只能說可以啊,但是,我可以說胡歌不能這麼做啊……(大笑)其實,他們倆演得很好,我不在的時候他們可以這麼做。”
據悉,《獵場》自七月底開機以來已拍攝將近三個月。其實力的班底、華麗的陣容一直引爆了觀眾們的期待值。這次首次探班後,眾多人物關系隨之逐一曝光,相信將會引起廣大網友進一步的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