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仙2》巨型鉛筆挑戰吉尼斯(健力士) 正式定檔7月17日


6月18日上午,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聯合斥資2000萬傾力打造,並再次邀得有著韓國著名導演安兵基導演執導,韓國恐怖小天后朴寒星主演的電影《筆仙2》別開生面的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的主會場上海展覽中心舉辦發布會,用一根長達24米多、世界上最大的鉛筆向吉尼斯世界紀錄發起衝擊,並發布一款全新海報宣布提前上映檔期,與影迷約定7月17日再續前緣。

韓式驚悚加速來襲 《筆仙2》再續前緣定檔7月17日

在當天上午11點召開的全國新聞發布會上,有亞洲恐怖大師之稱的韓國導演安兵基和主演李昕岳共同揭開了覆蓋在大筆身上的紅綢,並宣布《筆仙2》的上映日期為7月17日。安兵基導演信心百倍的表示,《筆仙2》跟去年上映的《筆仙》相比,故事更復雜、新穎,制作成本創下國內同類型之最,驚悚程度絕對將為中國銀幕上前所未有,相信在炎熱的暑假,《筆仙2》一定會讓大家再次感受到」韓式驚悚「的恐怖魔力。

繼去年安兵基導演進軍中國的首作《筆仙》一舉拿下6000萬票房之後,《筆仙2》再次宣布定檔暑期7月17日,打出了「再續前緣」的口號,與大家熱衷的請筆仙中「前世續緣」概念不謀而合。片方透露,7月是中國傳統的鬼月,許多地方也流傳「7月半,鬼上岸」的說法,相信7月看恐怖片也更有氣氛。而《筆仙》也有意開發成中國第一個驚悚系列電影,每年暑期都將和觀眾見面,把7月17日打造成影迷的」銀幕鬼節「。而作為恐怖大師的安兵基導演則透露,自己多年制作驚悚片的經驗證明,天氣越熱看恐怖片的觀眾也越多,因為恐怖電影最適合在夏天炎熱的天氣下上映,不但能宣泄壓力,還能感受從裡到外的清涼寒意。相信今年7月17日,《筆仙2》能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驚悚刺激。《筆仙2》也正式發布了定檔海報,一張圓桌圍坐著玩「筆仙”游戲而一臉驚恐的7位主角,而紅色鉛筆有如厲鬼召喚般飛向空中,讓人不禁好奇究竟這次請」筆仙「招徠出何等恐怖靈異之事。而這款海報的正式發布,也向影迷告示這次」筆仙「確有其事。
巨型鉛筆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 成上海電影節大亮點

《筆仙2》自公布將制作巨型鉛筆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就吸引了眾多媒體和電影節嘉賓的關注,18日這支巨型鉛筆也正式亮相,成為了本屆電影節的一大亮點。《筆仙2》片方介紹,這支巨型鉛筆已經於5月17日向英國吉尼斯世界紀錄總部申報,並通過快速通道獲得受理。根據英國吉尼斯世界紀錄總部提供的數據,目前的世界紀錄是由美國人 Ashrita Furmanzai 2007年8月創下的,他的巨型鉛筆長達23米,紀錄保持長達7年之久。在挑戰發布會現場,導演安兵基,主演李昕岳和3位鑒證嘉賓一起,用卷尺現場測量了巨型鉛筆的尺寸。最後經過嚴格的確認,這只筆的長度為24.038米,直徑為2.04米,數據上超過了現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最大鉛筆。片方會將本次測量的數據、視頻資料連同鑒證人的證明一並提交給吉尼斯世界紀錄總部,等待評定結果。

對於造這支鉛筆的動機,片方表示,「筆」作為玩筆仙游戲的「招靈」物品,也是《筆仙2》這部影片中引領全片至關重要的道具,為此特意別開生面的發起了這次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行動,而這支耗資近人民幣30萬,歷時一個月打造的巨型鉛筆,也彰顯了片方對影片的強烈信心。《筆仙2》作為業內人士今年暑期最為看好的國產片,勢必將引爆暑期票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