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部聚焦內衣模特題材電影 《模特魅影》驚艷暑期檔

國內首部聚焦內衣模特題材電影 《模特魅影》驚艷暑期檔

近日,由榮誠國際文化傳媒、秀誠文化傳媒共同出品的國內首部模特題材影片《模特魅影》正式宣布進軍暑期檔。《模特魅影》打出兼具驚悚和香艷兩大元素的「驚艷片」旗號,加上「最美車模」倪慕斯、榮獲世界時尚小姐大賽中國賽區「最佳上鏡獎」的饒薇等眾多國內實力模特的傾情加盟,《模特魅影》著實給沉寂的暑期檔重新注入了生機。

國內首部聚焦內衣模特題材電影 改編自《內衣有鬼》

眾所周知,恐怖題材是近幾年小成本電影鐘愛選擇的類型。但中國恐怖片缺乏想像、題材稀少,早已形成「全民吐槽」的尷尬局面。而《模特魅影》在立項時就將眼界聚焦在國內驚悚片從未提及的領域——內衣模特圈,當美艷超模遭遇恐怖異像,會碰撞出怎樣動人心魄的火花?

《模特魅影》的劇本源自原著《內衣有鬼》,經過七個月的打磨後最終形成《模特魅影》。影片講述了曾是模特公司一姐的主人公馬雅面對即將到來的全國模特大賽全力以赴時,公司開始發生一系列恐怖事情——T台突然塌陷、好友離奇死亡、詭異古宅中的神秘老太,手機不斷收到的恐怖短信……這一系列在馬雅身邊發生,而身邊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心懷鬼胎。

《模特魅影》驚艷暑期檔 窺模特圈引遐想

作為第一部展現國內內衣模特的電影,《模特魅影》從開拍就受到了業內足夠高的關注度。而清新明亮的畫面與身材火辣的美模們的誘惑出演,使片方盡管選擇了片量大的暑期檔,但還是有足夠信心能夠吸引固定的恐怖片觀影群體。《模特魅影》的制片人表示:「我們希望影片用緊張的情節和靚麗的大美妞,給這些觀眾帶來清涼一‘嚇’!」
模特圈對於外人來說是神秘的,而模特圈內長期以來形成的「潛規則」也是外界一直以來津津樂道的。《模特魅影》針對模特圈內現像的種種揭示,滿足了人們對於模特圈的窺私欲,拔高了人們渴望了解模特圈內幕的好奇心,種種因素都將成為助長票房的催化劑,讓《模特魅影》成為暑期檔票房黑馬可能性大大增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