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嘉兒響應支持「無限極日行萬步」啟動禮 鼓勵日行萬步增強免疫能力 (附圖輯)

歌手兼主持人姚嘉兒昨日(8月14日) 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由無限極聯合現代化中醫藥國際基金、香港貿易發展局共同發起的「無限極日行萬步」的「啟動儀式」,希望推動全民日行萬步,養成天天行走的習慣。活動將於2015年3月正式舉行,屆時將邀廣大市民、健康人士,以及行走愛好者共同體驗日行萬步的健康益處。

姚嘉兒在台上分享時表示:「由於現代人生活節奏急促,平日亦沒有很多機會參與運動,所以我會選擇在飯後步行半小時,以保持身型健美及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

除此之外,著名節目主持人車淑梅、廣播界名人張文新、任枝明大律師、香港發燒天后方汶、香港兒童音樂劇團藝術總監胡寶秀等演藝界及城中名人亦有蒞臨支持,分享健康心得之餘,也呼籲大眾日行萬步,以增強身體免疫功能。車淑梅於台上發言時,表示知道內地一向注重養生,為求健康她也會多步行;而廣播界名人張文新則歡迎內地養生文化來港進行推廣,並予以支持;胡寶秀認為健康和藝術創作息息相關,鼓勵創作人應多行走。

為了進一步推廣「每天行走一萬步」的理念,「無限極世界行走日」早在國內推廣至今已達五年,過去均得到公眾積極支持,反應熱烈。今年,活動於6月在國內啟動,除在國內12個城市展開行走活動外,現更決定擴大至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令香港乃至全球更多公眾享受行走帶來的樂趣和健康益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