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首映「時代姐妹花」擺傲嬌pose 蘇打綠現身主題曲《我好想你》首次曝光

6月16日,青春時尚都市電影《小時代》在上海召開以「化」時代為主題的首映發布會,導演郭敬明攜楊冪、郭采潔、郭碧婷、謝依霖、鳳小岳、陳學冬、姜潮、商侃、王琳、杜天皓等主創親臨首映禮現場為電影造勢。現場更是曝光了電影主題曲《我好想你》,作為該歌曲的演唱者台灣實力樂團蘇打綠空降首映現場,四女主的傲嬌pose與蘇打綠的超高人氣則攪熱了《小時代》的發布會氣氛。

主創身著華服出場 「時代姐妹花」寄語大家「向前衝」

首映禮現場所有藝人身著華服出場,如此時尚的造型使得《小時代》的風格尤為突出。當四位養眼女主被主持人問及如何形容在電影中的閨密情時,四人在台上大大方方「咬耳朵」,絲毫不掩幾位由電影內到戲外建立的深厚友情。幾經商議之後楊冪、郭采潔、郭碧婷、謝依霖統一擺出傲嬌pose,同時大喊「時代姐妹花」關鍵詞,主創們的青春活力瞬間攪熱了現場氣氛。

據悉,這次活動所有演員的服裝都由電影的藝術總監,台灣知名的時尚顧問黃薇一手操辦。談及為何以如此華麗的造型出現在首映禮現場,活動主辦方表示,《小時代》是一部青春時尚的電影,電影裡也有大量時尚派對、酒會盛宴等戲碼,這樣的出場方式幾乎集合了所有《小時代》的特點:青春、時尚、高端、華麗。電影《小時代》將黑白的文字世界幻化成五彩斑斕的真實世界,以影像的方式呈現在大家的面前。而作為電影的第一「締造者」編劇兼導演郭敬明則表示,臨近上映之際,「自己的心情真是又期待又緊張」。

主題曲《我好想你》曝光 蘇打綠為《小時代》舍棄巡演慶功

首映禮當天公布了電影主題曲《我好想你》的MV,該曲由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操刀完成詞曲部分創作,「欲說還休」的《小時代》電影畫面配合吳青峰清亮憂傷的嗓音,整支MV彌漫著溫馨感人的氣息,音畫的完美結合將《小時代》細膩深情的一面更加立體地呈現在大眾面前。

《我好想你》作為蘇打綠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中主打歌曲之一,很早就被追求完美的郭敬明「相中」。導演郭敬明坦承自己在初次聽到《我好想你》的小樣時即被歌曲所體現的掙扎情緒所打動,當場邀約蘇打綠割愛奉獻新專輯曲目。蘇打綠主創青峰則表示「《我好想你》折射出強大的力量,與《小時代》的情感格調非常契合。」值得一提的是,蘇打綠更是為了趕往上海參加《小時代》的全球首映,不惜舍棄原定在前一晚要舉辦的巡演慶功,電影《小時代》的品質吸引力和諸位主創的魅力可見一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