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當你離開我》MV首播 與4minute隊長演繹悲傷戀歌 (附圖輯)

近日,由北京星天傳媒與韓國CUBE娛樂聯手打造的新晉男團M4M,憑借首張迷你專輯《神秘方程式》而備受關注。今日,M4M在全網重磅推出了新專輯第二主打歌《當你離開我》MV,這首令歌迷期待已久的MV,由韓國當紅女團4minute隊長南智賢擔任女主角,在MV中,她與M4M隊長Jimmy演繹了一段讓人痛徹心扉的愛情故事。

出道不到三個月便收獲超高人氣的男團M4M,以其陽光帥氣的外形和頗具品質的音樂而深受歌迷喜愛,他們的首張迷你專輯《神秘方程式》,由CUBE娛樂公司集結韓國樂壇多位頂級制作人聯合制作,收錄了5首風格各異的歌曲。專輯一經上市,便收到了來自各界不同的贊賞聲音,專輯第二主打曲《當你離開我》在曝光首日,更是掀起了歌迷們的試聽狂潮。

作為專輯中的唯一一首慢歌,《當你離開我》一直深受歌迷喜愛,在曝光了MV花絮照及預告片後,其熱度更是直線上升。今日,《當你離開我》MV終於在廣大歌迷的期盼聲中與大家見面,雖然是一首慢歌,但其強大的制作陣容絲毫不遜於第一主打歌曲《Sadness》。據悉,坐鎮此次MV拍攝的導演,是曾經為BEAST、4MINUTE等韓國當紅組合打造過專屬MV的李基伯老師。

《當你離開我》講述了一段讓人痛徹心扉的愛情故事,女孩悄悄的離開,男孩沉浸到痛苦中無法自拔,當曾經的甜蜜全部變成了永久的回憶,男孩的心也住進了充滿了悲傷的秋風中…..歌曲以“Hey,最近還好嗎 ,天氣轉涼了”,這樣一句溫暖又充滿思念的問候拉開序幕,隨後便進入到一幅充滿意境和畫面感的情景中來。在今日曝光的MV中,M4M四位成員化身為帥氣的憂郁王子,訴說著一段悲傷的故事。男主角Jimmy與女主角南智賢,深情的演繹了一段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細膩舒緩的音樂配上兩人深情款款的演繹,讓整支MV猶如一部唯美浪漫的微電影一般,讓人難以忘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