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吹情人節前找女友 白健恩:「事業為重」


藝人白健恩(小白)因在無線劇集《法網狙擊》內飾演奸角龐世邦演技被受認同,粉絲人數激增,更被網友稱為男神。雖然在劇中飾演二世祖大壞蛋一名,但其實小白真人非常怕羞內向,所以每逢見到靚女都容易面紅。但這樣的性格,反而令他非常有女人緣。由於近期人氣急升,工作不斷,剛完成TVB 劇《師父.明白了》,接下來正在拍攝《神槍狙擊 2013》。新工作方面除了之前有男士纖體想找小白做代言, 現又有時裝及美容客戶找其經理人商討新合作。

小白日前為髮型展擔任髮型模特兒,展示最新髮型,碰巧擔任女模特兒的是在《法網狙擊》內飾演他的女友劉俐(藍莓),藍莓一見到小白,打趣說:「你好忍心地推我落水,令我濕身」。當然是開玩笑,因為她知道小白的性格,所以非常放心。 兩人相處融合,當日的工作非常愉快,不忘多謝當日的髮型師,為他們精心設計髮型,令兩人型足一天,表現更獲得全場掌聲。小白被身邊好友都叫他快點在情人節前找個女友,小白當然例行答案, 直言女性朋友有很多,但目前真的要事業為重,他透露將有新項目於情人節前推出, 而這新嘗試將會以連續性型式發生,現先賣關子!最後他非常希望TVB能多給機會拍劇集並希望進軍電影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