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學整鴨鴨甜品冧靚女

橡皮鴨唔經唔覺來了香港成個月, 又好快要離開! 可愛的鴨鴨帶來快樂正面的信息給香港人, 近一個月差不多所有香港人都為鴨鴨瘋狂! 白健恩(小白)一向大唔透,日前由甜品師傅 Jeffrey 教小白整可愛鴨鴨甜品, 實行為鴨鴨留倩影。 小白看到預先倒模的朱古力鴨公仔時,已覺得鴨仔可以帶開心、歡樂訊息畀大家,非常可愛!

小白已經急不及耐, 希望朱古力鴨仔快些弄好。小白很有心機,每一個步驟都跟足 Jeffrey 一同合作,亦有很多工序 Jeffrey 都讓小白親自處理,無論是打蛋,發泡等細微工作,Jeffrey 亦讚賞小白除有一手好舞功,原來也非常之細心,真不能想像真人那麼乖巧。大約一小時後,兩人終於合力把這款鴨鴨甜品弄好,兩人即時很開心地試食,小白亦非常有孝心,第一 時間讓經理人 Tiffany一同品嚐, 眾人吃完鴨鴨甜品後都感到甜入心,令到小白很有興趣想繼續跟 Jeffrey 師傅學整其他甜品, 實行學整甜品冧靚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