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帥克完美主義帶來壓力(附圖輯)

 

亞洲電視今年正式踏入55 週年,每年五月舉行的<亞洲電視賽馬日>便率先打響頭炮,為一連串的台慶活動揭開序幕。ATV為了台慶,重新錄製台歌,將於29/5 台慶啟動禮後播放。這首台歌將會採用ATV 當年紅極一時之劇集《大俠霍元甲》的主題曲《萬里長城永不倒》,代表ATV 全台上下一心,製作更多優質節目給觀眾。

 

文:Momo YUNG
攝:Soball

 

 

近日亢帥克(阿克)在網上留言了「崩潰」2字,引起網民粉絲留言問候。阿克解釋:「今年工作接踵而來,同一時間需要應付自家製節目《星級舞鬥》排練、ATV 台慶排練、《80後唱歌比賽》表演嘉賓排練、個人專輯錄音、唱片封套拍攝等。自己對做每一件事都希望完美無瑕,所以有時壓力便會產生。」身旁的高級副總裁葉家寶先生馬上對阿克大派定心丸:「為了配合亢帥克專輯,ATV 已安排新歌於日內派台。MV 方面務求有所突破,我們將會選擇一位能配合阿克的女主角,希望能夠為阿克製作一張好專輯,希望把阿克打造成一位由亞洲電視培養之『亞洲之子』。」

 

 

近來大部分時間在電影發展的姜皓文Philip(黑仔),剛完成杜琪峯一套電影拍攝,便立刻趕回來。他說自己對公司台慶非常重視,檔期安排到就一定會到埸支持。他透露近日也有一些劇本在傾談當中,不過讓他最感興趣的是一個關於澳門司警的劇本。「我從來沒有演出過類似角色,所以接拍機會相當大。」

 

 

亞洲小姐韓燕當選後重返校園完成學業,剛完成海南大學碩士課程的她,未來將會報讀博士課程。韓燕對記者說從小便對藝術產生興趣,較早前於三月份舉辦的油畫展十分成功。」相信ATV 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自家節目《藏寶》找她擔任主持實在很合適。

 

 

很多人對2011年亞洲先生陽光男孩邱士峻認識,是因為他長得很像《那些年》男主角柯震東。他坦言自己是一位台灣人,當初參加比賽前,已是台灣薄有名氣的模特兒。他笑言用上半年時間完成台灣手頭上的工作後,下半年希望全力躍身香港影壇。在旁的葉家寶先生對他充滿信心,希望他多留時間在港發展,並即埸送他一個「台灣之光」的稱號,祝願他在未來日子發光發亮。

 

 

《亞洲星光大道4 跳舞吧!》冠軍人馬李俊華透露,自己即將連同朋友組合Since 70’s,代表香港到瑞士參加比賽。「雖然現在還未與ATV 動筆簽約,不過外面亦有電影公司與自己接觸。參加ATV的比賽,將有無窮無盡的發展機會,希望各位追夢者一起努力。」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