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出道一年多謝粉絲支持 感激師姐謝安琪給予機會

Kenneth 與Cousin組成的「goldEN」今個月剛好一周年,粉絲們特別為他們舉行party慶祝。去年正式推出首張專輯後,「goldEN」最近又為新專輯忙碌,現正為今年第一隻派台歌「戀循環」拍攝MV。

「戀循環」是講愛與尊重,唱出暗戀者的無奈、沮喪和愛,是「goldEN」首次唱有關戀愛的歌曲,今次拍攝特記加入女生,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模特兒廖子妤(Fish) 成為MV的女主角,兩位男生當然喜出望外。

Fish之前拍過廣告,最近更有份演出電影「末日派對」。有漂亮女生一齊拍MV兩位害羞男孩開心之餘同時顯得有點尷尬。

「goldEN」的歌曲由Cousin包辦所有作曲,是次新歌亦是;「戀循環」剛派台不久已打上電台榜前十名,兩子都表示是很好的鼓勵。年少有為的Cousin,除了為自己組合作曲外,亦為不少歌手作過歌,最近就為師姐謝安琪作「最好的時刻」一曲,與及電視劇「情越海岸線」主題曲作曲。

Cousin的才華與Kenneth的一把靚聲,深得師姐賞識,Kay經常與「goldEN」拍住上演唱,兩人很感激師姐經常給予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