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驚喜》范冰冰首部性感喜劇定檔七夕

由寰亞電影、華夏視聽、萌影畫聯合出品,導演金依萌原創劇本並執導首部性感喜劇《一夜驚喜》於近日正式宣布定檔2013年七夕情人節,並隨即發布該片女主角范冰冰系列態度海報。該系列四款海報以影片女主角范冰冰為主打,首次公開「范爺」的選男標准,並以幽默調侃的形式展現出「范爺」選擇男人的態度宣言和心經秘訣。

驚喜一:范冰冰與眾帥哥共赴愛河 定檔七夕歡樂一夏
作為首部華語性感喜劇,電影《一夜驚喜》講述的是范冰冰飾演的廣告公司高管米雪在一場生日派對之後,糾結於多個帥哥之間,所發生的一系列搞笑巧合的性感喜劇故事。

此次在影片中除了能夠看到一個耳目一新的范冰冰之外,李治廷、蔣勁夫、丹尼爾•亨利等眾多帥哥的加盟無疑為影片激增不少養眼指數,而范冰冰飾演的米雪在與眾多款型不一性格各異的男星所擦出的火花則讓影片的喜劇元素不勝枚舉。在即將來臨的2013年農歷七夕檔期,集性感、養眼和歡樂等眾多元素於一體的電影《一夜驚喜》必定成為最受觀眾期待的影片。

驚喜二:范冰冰耳目一新獻驚喜 態度海報喊出擇男標准
在電影《一夜驚喜》中范冰冰飾演的女主角米雪不同於以往任何一部銀幕角色,也與大眾眼中生活裡的范冰冰不盡相同。
在這部性感喜劇中,故事圍繞著適婚年紀的女主角米雪如何做出情感選擇展開,而片中的范冰冰再也不僅僅只是霸氣十足喊出「我不需要嫁豪門,我就是豪門」的「范爺」,在此次發布的這組先導態度海報中,范冰冰用風趣、幽默、果敢的口吻向大眾傳遞出她的擇男標准:「來一份男人,多加點實在少耍點帥」、「請問有專一責任男嗎?不劈腿的我要雙份」、「給我一個100%純爺們,不含任何添加劑」、「要一款原味的男人,奶油的不要,裝13的不要」。她用這些風趣而詼諧的語句,傳達出如何「學會品嘗男人」的新時代女性愛情態度。

驚喜三:范冰冰教你如何食色辯男 有態度才是真女人

面對此次發布的態度海報,范冰冰直言「我想要表達的,就是女性在情感中的態度,有態度的女人才是真女人!」她說「新時代的女性,獨立、自信、有想法是一個基礎。而要想真的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就一定要學會選擇,一定要學會認識自己。什麼樣的男人不要,什麼樣的男人可要,女人自己心中一定要清楚,這就像享受美食一樣,萬千滋味,只有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